The Secret 秘密 (2)

2016/09/11 20:43:17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The Secret 秘密 (2)

前言

有些動人的故事來自於孩童,訴說他們如何運用這個秘密,吸引他們所想要的事物--包括獲得高分成績和朋友。這個秘密使醫師想把它分享給病人,大學和各級學校想分享給學生,健康俱樂部想分享給顧客,各個團體想分享給自己的成員。全世界還有許多家庭舉辦聚會,將這個秘密的知識分享給他們的至親和家人。這個秘密被用來吸引各式各樣的事物--從一根特別的羽毛,到數以千萬計的財富。影片才發行幾個月,這些全都發生了。

之前想製作這部《秘密》的目的是--現在仍然是--為全世界數億人帶來快樂和喜悅。我們的製作小組每天都看到這個目的在一點一滴地實現,我們收到來自全世界各年齡層、各個民族、各種國籍成千上萬如雪片般飛來的信件,為這秘密所帶來的喜悅表達感激。了解這個秘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或是身在何處,你想要什麼,這個秘密都能給你。

本書以24位神奇的導師為主角,雖然他們的談話都是在不同的時間點、在美國不同的地方拍攝而成,但他們卻像是同一個人在說話。本書包括了導師們對這個秘密的談話,以及這個秘密發揮作用的神奇故事,當中我也分享了我學到的簡單方法、技巧和捷徑,讓你能夠過上夢想中的生活。

你會發現,書中的某些地方,我把“你”這個字用粗體字強調出來。理由是,我希望你能夠去感受,並且知道,這本書是為你而創作的。當我說你時,是針對你個人而說的,我的目的是,讓你和書裡的話語產生個人的聯結--因為這秘密正是為你而存在。

當你漫遊在書中的話語中、學習這個秘密的同時,你將會知道如何去擁有、成為或去做任何你想要的事。你會知道自己的真實面目。你會知道,那等待著你的、真實華麗的世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