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3)

2016/09/11 20:45:3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The Secret 秘密 (3)

感 謝

我要對那些出現在我生命中,曾經鼓勵、影響、啟發我的每一個人,表達最深的感謝。

我也要向以下的人表達我的感激。由於他們大力的支持和貢獻,我這趟追尋之旅與本書才得以完成:

我要向《秘密》的共同作者群致意,因為他們慷慨分享了他們的智慧、愛和神性:約翰·亞薩拉夫、邁克·伯納德·貝奎斯、李·布勞爾、傑克·坎菲爾德、約翰·迪馬提尼醫師、瑪莉·戴蒙、邁克·杜利、鮑勃·道爾、海爾·多斯金、莫里斯·古德曼、約翰·格雷博士、約翰·海格林博士、比爾·哈利斯、班·瓊森博士、羅洛·朗梅爾、莉莎·妮可絲、鮑勃·普克特、詹姆斯·雷、戴維·希爾莫、瑪爾西·席莫芙、喬·維泰利博士、丹尼斯·維特利博士、尼爾·唐納·沃什,以及弗萊德·亞倫·伍爾夫博士。

感謝《秘密》製作小組裡那些了不起的人:保羅·哈林頓(Paul Harrington)、葛琳達·貝爾(Glenda??Bell)、絲凱·拜恩(Skye Byrne)和尼克·喬治(Nic? ?George)。也要謝謝杜魯·海利特(Drew Heriot)、丹尼爾·克爾(Daniel Kerr)、達米安·克爾伯伊(Damian Corboy),以及我們製作《秘密》的旅程中所有的參與者。

感謝Gozer多媒體為我們製作了一流的圖片,以及為這些圖片注入這個秘密氛圍的人:詹姆斯·阿姆斯特朗(James Armstrong)、沙莫斯·霍爾(Shamus Hoare)、安迪·路易斯(Andy Lewis)。

感謝《秘密》的製片人鮑勃·雷隆(Bob Rainone),他是來自天堂的使者。

感謝邁克·加德納(Michael Gardiner)及橫跨澳大利亞和美國的法律顧問團。

感謝《秘密》網站團隊:丹·霍林斯(Dan Hollings)、納翰·赫倫(John??Herren),管理維護《秘密》論壇的“強大意念團”(Powerful Intentions)所有成員,以及論壇上那些很棒的朋友。

感謝過去那些偉大的人物與大師級的導師,他們的作品點燃了我內心渴望的火焰。我曾漫步在他們偉大的身影下,我要對他們每一位表達崇高的敬意。尤其要特別感謝羅伯特·克里爾和羅伯特·克里爾出版社、華萊士·D.沃特爾斯、查爾斯·哈尼爾、約瑟夫·坎伯和約瑟夫·坎伯基金會、普蘭特斯·馬福德、吉納維夫·白漢德,以及查爾斯·費爾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