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4)

2016/09/11 20:47:3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The Secret 秘密 (4)

感 謝

感謝開放心胸、擁抱《秘密》的言外之音出版社(Beyond Words):理查德·柯恩(Richard Cohn)和辛喜雅·布雷克(Cynthia Black),以及西蒙·舒斯特(Simon & Schuster)出版公司--朱迪思·柯爾(Judith Curr)。感謝編輯:亨利·柯維(Henry Covi)和朱莉·史戴格華德(Julie Steigerwaldt)。

感謝慷慨分享故事的卡西·古德曼(Cathy??Goodman),斯洛特和她的兒子科林·哈爾姆(Susan Sloate and Colin Halm)、伯利茲天然氣能源有限公司(Belize Natural Energy)董事蘇珊·莫瑞斯(Susan Morrice)、吉妮·麥凱(Jeannie Mackay),以及喬·史格曼(Joe Sugarman)。

感謝啟發教導我們的羅伯特·安東尼博士(Dr.??Robert??Anthony)、希克斯夫婦(Jerry and Esther Hicks)及其作品《亞伯拉罕教誨》(The Teachings??of??Abraham)、戴維·凱莫隆·吉康第(David??Cameron Gikandi)、約翰·海利夏朗(John??Harricharan)、凱瑟琳·龐德(Catherine Ponder)、漢德克斯夫婦(Gay and Katie Hendricks)、史蒂芬·卡威(Stephen MR Covey)、艾克哈特·托爾(Eckhart Tolle)以及戴比·福特(Debbie Ford)。感謝大力協助的亞特伍德夫婦(Chris and Janet Attwood)、瑪西雅·馬丁(Marcia Martin),以及“轉型領導會”(Transformational Leaders Council)、“靈性電影團體”(Spiritual Cinema??Circle)的所有成員,還有“大愛潛能開發中心”(Agape Spiritual Center)的工作人員、《秘密》影片中導師們的工作夥伴。

感謝我珍愛的朋友們的愛和支持:馬爾西·科頓克利(Marcy Koltun-Crilley)、瑪格麗特·雷隆(Margaret??Rainone)、阿西娜·古利尼斯(Athena??Golianis )、約翰·沃克(John??Walker)、伊蓮·貝特(Elaine??Bate)、安德烈·凱爾(Andrea??Keir)和亞貝夫婦(Michael and Kendra Abay)。還有我神奇的家人彼得·拜恩(Peter Byrne),和我非常特別的姐妹們:給予本書無價幫助的珍妮·柴爾德(Jan??Child)、寶琳·維南(Pauline? ?Vernon)、已故的凱伊·伊桑(Kaye??Izon),以及永遠在我身旁給予無盡的愛和支持的葛琳達·貝爾(Glenda??Bell)。感謝我那兼具勇氣與美麗的母親艾琳·伊桑(Irene Izon),還要紀念我的父親羅納德·伊桑(Ronald Izon),他的光芒和愛至今仍照亮著我們的人生。

最後還要感謝我的女兒海莉(Hayley)和絲凱(Skye??Byrne)。感謝海莉,她幫我找到了我生命和人生真實旅程的起點;感謝絲凱,她跟隨我的腳步,參與了本書的製作,編輯得很出色,讓我的文字改觀。女兒是我生命中的珍寶,她們的存在,振奮了我生命中的每一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