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6)

2016/09/11 20:57:4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The Secret 秘密 (6)

這秘密是什麼?

鮑勃·普克特

現在,你可能坐在那裡猜想:“這個秘密是什麼?”我會告訴你我是怎麼明了的。

我們都根據一個“無限的力量”運行著,也被同樣的法則所導引著。宇宙的自然法則是如此精準,因此我們才能毫無困難地建造出宇宙飛船,把人類送上月球,並分秒不差地掌握登陸時間。

不論你身在何處--印度、澳大利亞、新西蘭,以及斯德哥爾摩、倫敦、多倫多、蒙特利爾或紐約--我們的生活與工作都是依循同一個力量和法則。那就是“吸引力”!

這個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它們是被你心中所保持的“心像”吸引而來,它們就是你所想的。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

“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

普蘭特斯·馬福德(1834-1891)

在這世上出現過的偉大導師都教導我們,宇宙中最有力量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

如莎士比亞(William??Shakespeare)、羅伯特·勃朗寧(Robert?

Browning)、布雷克(William??Blake)之類的詩人,他們在詩裡頭傳達它;像貝多芬等音樂家,就通過音樂表達它;達·芬奇等藝術家,則在繪畫裡描寫它;還有包括蘇格拉底、柏拉圖、愛默生、畢達哥拉斯、培根、牛頓、歌德、雨果等偉大的思想家和文學家,則在他們提出的道理和著作中分享它。他們的名字永垂不朽,他們的傳奇故事百年不衰。

像印度教、佛教、猶太教、基督教等宗教,以及古代巴比倫和埃及的文明,也都藉由文字和故事傳達這個秘密。藉由各種形式,這個秘密被記錄流傳了好幾個世紀,每個時代都能在古文中發現這個法則。公元前3000年,它就被記載在翡翠石板上了。雖然過去也曾有人覬覦這個知識--真的有人這麼做--這秘密卻仍有待人們去發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