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8)

2016/09/11 21:06:1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The Secret 秘密 (8)

同類相吸

約翰·亞薩拉夫

對我來說,看待“吸引力法則”最簡單明了的方式是,把自己想像成一塊磁鐵,我知道它會吸引某個東西。

你是宇宙中吸引力最強的磁鐵!在你心中,具有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更強有力的磁引力。這無法估量的磁引力,正是通過你的思想散發出來。

鮑勃·道爾

作家、吸引力法則專家

基本上,“吸引力法則”說的就是“同類相吸”的道理,但實際上,我們是從“思想”上的層次來說的。

吸引力法則說“同類”會吸引“同類”,因此當你腦中出現一個思想,也會吸引其他同類的思想過來。以下是更多生活中你可能有過的吸引力法則經驗:

你是否曾經一開始去想某件不愉快的事情之後,就似乎越想越不愉快?那是因為,當你持續一種想法,吸引力法則會立刻帶來更多同類的思想給你。才幾分鐘,你就引來了這麼多同類的不愉快思想,於是整個狀況就顯得越來越糟糕。越想,你就越煩。

你或許曾經在聽某首歌時,有過吸引同類思想的經驗,你會發現,你無法在腦海中擺脫掉那首歌,它會在你心裡頭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那是因為,在聽那首歌的同時--就算你沒有察覺--你已經把全部的注意力和思想焦點放在上頭了,當你這麼做時,就會強力吸引更多與那首歌同類的思想。於是吸引力法則開始作用,一直不斷帶來更多那首歌的思想。

約翰·亞薩拉夫

身為人類,我們的任務就是持續保持我們想要的事物的思想,讓我們想要的事物在心中保持絕對清晰,從而啟動宇宙最偉大的法則之一--“吸引力法則”。你會成為你心中最常想的那種人,也會吸引來你心裡最常想的事物。

你目前的生活就是你過去思想的映現--包括所有美好的事,以及你認為不那麼美好的事。既然“你最常想的事”會被你吸引過來,那麼要了解你的生活中每個面向的主要思想,就變得輕而易舉,因為它就是你的生命經驗!但現在開始不一樣了!現在你正在學習這個秘密,運用它,你就能改變一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