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9)

2016/09/11 21:11:0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The Secret 秘密 (9)

同類相吸

鮑勃·普克特

如果你可以在心中見到它,你最終也將會擁有它。

如果能在心中想著你所要的,並且讓它成為你的主要思想,那麼你就會把它帶進你的人生。

邁克·杜利

作家、國際級演說家

這個法則可以歸納成一句包含3個簡單詞彙的短句:思想--變成--實物!

藉由這個最有力量的法則,你的思想變成生活中的實物。思想變成實物!不斷地對自己這樣說,讓它滲透到你的意識和知覺裡。思想變成實物!

約翰·亞薩拉夫

大多數人不了解的是,思想是有頻率的,每種思想都有一個自己的頻率。思想是可以測量的。因此如果你一再不斷地想它,在心中想像擁有全新的車子、獲得所需的金錢、成立一家公司、找到心靈的伴侶……當你在想像那是什麼樣子時,就是在發出一種持續性的頻率。

喬·維泰利博士

思想會發出磁力訊息,並將相似的事物吸引回來。

“主要的思想或者心態,就是磁鐵,同類相吸,就是法則。結果必然是,心態會吸引與其本質相呼應的狀態。”

查爾斯·哈尼爾(1866-1949)

思想是具有磁性的,有著某種頻率。當你思考時,那些思想就會發送到宇宙中,它們會像磁鐵般,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所有發出的思想,都會回到源頭。那個源頭,就是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