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10)

2016/09/11 21:26:28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The Secret 秘密 (10)

同類相吸

你可以這樣想:我們知道電視公司的發射塔,是藉由發送某個頻率,然後轉成家中電視的畫面。其實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它是怎麼運作的,但我們知道,每個頻道都有一個頻率,當轉到那個頻率,我們就會看到電視的畫面。我們藉由挑選頻道來選擇頻率,然後看到該頻道的畫面。如果想看不同的電視畫面,我們就得切換頻道,調到新的頻率上。

你是一個人體發射塔,而且比世上任何電視發射塔都更強有力。你是宇宙中力量最強大的發射塔,你的傳送創造了你的生命和這個世界。你傳送出的頻率到達的地方,是超越城市、國家和這世界的。它會在整個宇宙中迴盪,而你就是用你的思想來傳送那個頻率的!

藉由你的思想而傳送的畫面,可不是客廳電視機裡的影像,而是你的生命畫面!你的思想產生了頻率,於是它們吸引該頻率上同類的事物,然後傳回到你身上,變成你的生命畫面。如果想改變生命中的任何事,就藉由改變你的思想,來轉換頻道和頻率。

“精神力的振動是最細微的,因此,也是現存事物中最有力量的。”

查爾斯·哈尼爾

鮑勃·普克特

想像你生活在富足之中,你就會吸引富足。這招每次都能奏效,而且對所有人都管用。

當你認為自己生活在富足之中,你就是在藉由吸引力法則,有力且有意識地決定你的生命。事情就這麼簡單。但是,最明顯的問題來了--“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過著他夢想中的生活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