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_c
edward_c
edward_c

阿仙奴主場開齋—2:1絕殺修咸頓

2016/09/12 02:33:03 網誌分類: 英超16-17
12 Sep

阿仙奴主場開齋—2:1絕殺修咸頓

2016910日,阿仙奴主場新軍迎戰修咸頓,憑藉補時階段的十二碼入球,以2:1絕殺聖徒,取得今季主場首場勝利。

高斯尼精彩倒掛為主隊扳平

今番是阿仙奴在轉會期結束前買入兩位球員後的首場賽事,佩雷斯與梅斯達菲其實僅在上週報到並只與隊友操了兩課,合作默契方面有待時間磨合。今仗因山神上週在美洲代表國家隊作賽,很遲歸隊,故此先充當後備。缺少了他的前鋒線,在推進順暢方面,比上仗對屈福特有點失色。今仗阿記且是先失球的一隊:上半場18分鐘,修咸頓在阿記禁區頂得罰球(有英國傳媒報導,當時蒙維爾根本與修咸頓列蒙並無接觸,但後者迅即倒地;筆者遂翻看錄影多次,感覺上以蒙維爾的去勢,根本無可能剷跌列蒙,若真的無接觸,列蒙退休後可考慮加入「成家班」!)前鋒泰迪竟可以無需助跑,挑射皮球向龍門左上角,施治雖撲球中楣彈出,只可惜皮球撞到自己的背脊反彈入網,就此失了一個烏龍波。

GIF-技惊四座!枪手铁卫精彩倒钩 切赫遇尴尬

阿記新加盟的中鋒9號佩雷斯昨天生日,他雖無入球,但卻交出助攻—頭槌頂交另一壽星公高斯尼,後者接應倒掛射門,皮球應聲入網。兩位壽星仔合拍,為阿仙奴在落後11分鐘便迅速扳平。佩雷斯首次踢正前鋒雖然未能令人眼前一亮,但他勤於跑動,在對方禁區帶動敵衛要跟著他走,變相為其他隊友製造更多空位,他也曾數次用後踭傳球,只可惜隊友未能心領神會,接應傳球組織進攻。

GIF-技惊四座!枪手铁卫精彩倒钩 切赫遇尴尬

新中堅梅斯達菲表現卻很對對板,他與高斯尼合拍踢中堅,感覺上比梅迪薩卡與高斯尼的組合更為理想,因為他年輕,轉身靈活,頭槌不俗,攔截準確,今仗他與高斯尼雖屬初合拍,似乎已取得默契,梅在上半場仍有幾次誤傳,但下半場已越踢越穩,他不單防守,也經常協助進攻,球隊最後得十二碼,正是他在前場將球斬入禁區給基奧特,後者被對方6號方迪絆倒博得12碼,由卡蘇拿射入絕殺對手。希望高斯尼面部受傷無大礙,下週可以與梅合拍踢歐聯對巴黎聖日耳門。

GIF-技惊四座!枪手铁卫精彩倒钩 切赫遇尴尬

方迪犯天條瞬間

GIF-技惊四座!枪手铁卫精彩倒钩 切赫遇尴尬

19號卡蘇拿射入12碼,絕殺修咸頓

今仗阿仙奴的關鍵人物,非卡蘇拿莫屬,有他在陣,後場與前鋒中間有了聯繫,他的優點是控球穩、傳送準確,若然射術能更進一步的話,阿仙奴的表現將會更好。

近幾年修咸頓似乎是阿仙奴的剋星,每季都能KO阿記起碼一次,今仗上半場表現也明顯比阿記好,且取得領先優勢。但自從高斯尼扳平後,阿仙奴逐漸取得主導權,下半場換入山齊士及基奧特之後,更壓著修咸頓來攻。但聖徒也非弱者,尤其是換入朗治後,憑藉他的速度,盤扭技巧並射術,曾給與阿記不少麻煩,一次單刀更差點再度領先!尤幸幸運之神堅持站在阿仙奴一邊,令後者終於取得主場首勝!

英超今季與上季的分別,是幾隊前列球隊都表現理想,故此今季英超錦標肯定爭持激烈,好戲在後頭。阿記今季加入三位新援後,前中後場的實力更為平均,若無嚴重傷患,相信有信心與其他強隊周旋。愛好英超球賽的球迷,今季應該會目不暇給,準備捱更抵夜看好波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