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計在長遠

2016/09/06 14:45:2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Sep
        正值國際賽期,因此港超在首輪賽事後暫停一周,讓各位香港隊球員專心代表香港出戰。香港隊在此國際賽期內原定友賽柬埔寨及土庫曼,以備戰十一月的東亞盃外圍賽,可惜土庫曼臨時爽約,對金Sir的備戰及試陣計劃或多或少都有影響。

        港隊順利打開本年的勝利之門,以4:2擊敗柬埔寨,吸引三千四百多位球迷入場,數字上的確有點令人失望,畢竟熱潮來得快也去得快。然而,要推動香港足球發展,吸引球迷入場睇香港隊及港超,是需要長遠的計劃,而不是單靠不知何時會出現的熱潮。

        除了在市場推廣方面下功夫,還需要提升比賽質素,以及建立我們香港隊一代接一代的團隊,入籍球員無疑有助香港隊提升實力,但最多只屬緩兵之計,着手青訓和提拔本地年輕球員,才應該是球圈的大方向。

        港超東方龍獅主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