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14)

2016/09/12 19:11:3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The Secret 秘密 (14)

吸引好的,不要壞的

比爾·哈利斯

教師、中心點研究院創辦人

有位參加我在線課程的學生叫羅伯特,他是個同性戀者。課程部分內容是通過電子郵件進行的。

羅伯特是位同性戀者。在他給我的電子郵件中,描述了他生活中所發生的殘酷事實。在職場上,他的同事聯合起來欺侮他,人們對他的惡意,讓他一直感到壓力很大。走在街上,到處都碰上厭惡同性戀的人用各種方式羞辱他。他想成為單人表演的喜劇演員,但在台上表演時,每個人都用同性戀的話題挑釁他。他的生活充滿不幸和悲慘,焦點都圍繞在“因身為同性戀者而被攻擊”的想法上。

我開始教他,是他自己一直把焦點放在不想要的事物上的。我把他的電子郵件寄回去,並跟他說:“你再讀一次。看看你跟我講了多少你不想要的事物。我看得出來,你對這些事反應非常激烈,而當你如此激烈地把焦點放在某事上,只會促使它更快發生!”

於是,他開始將“專注在想要的事物上”這件事謹記在心,並且開始真的試著去做。接下來6到8週所發生的事,絕對就是一個奇蹟。以前在辦公室騷擾他的同事,要么被調往別的部門、離開公司,要么根本不再找他麻煩。他開始喜歡他的工作了。當他走在街上,再也沒有人騷擾他,他們全不見了。當他照例上台表演,他開始獲得觀眾的起立喝彩,而且沒人挑釁他了!

他整個生命都改變了,因為他從專注在他所不要、所畏懼、想避免的事物中,轉變成專注在他真正想要的事物上。

羅伯特的生命改變了,因為他改變了思想。他向宇宙發出不一樣的頻率,不論情況看起來有多麼不可能,宇宙必定會送來新頻率的畫面。羅伯特的新思想成為他的新頻率,他的整個生命畫面就改變了。

你的生命掌握在你手中。不論你現在身在何處、不論你生命中發生過什麼事,你都可以開始有意識地選擇你的思想,進而改變你的生命。根本沒有所謂的“絕境”,你生命的每個境況,都是能改變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