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15)

2016/09/12 19:13:2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The Secret 秘密 (15)

心的力量

邁克·伯納德·貝奎斯

你會將你思維中占主導地位的思想吸引到你的身邊--不論這些思想是你有意識產生的,還是無意識產生的。這就是問題所在。

不管你過去是否察覺到你的思想,但現在你漸漸察覺到了。就在此時--藉由這個秘密的知識--你從沉睡中醒來,並且變得有意識!意識到這個知識、這個法則,以及由你的思想而生的力量。

約翰·迪馬提尼醫師

說到這個秘密,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仔細地觀察,你會發現,心智和意念的力量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睜開眼睛去看。

莉莎·妮可絲

處處都看得到吸引力法則。每一件事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人、工作、環境、健康、財富、債務、喜悅、你開的車子、你參與的社群。你自己就像磁鐵一樣,這些都是被吸引來的。你想什麼,就帶來什麼。你的整個生命,就是腦中思想的彰顯。

這是個內含而非排外的宇宙,沒有任何事物是排除在吸引力法則之外的。你的生命是一面鏡子,反映出你的主要思想。這星球上的所有生物,都依著吸引力法則運作,人類和其他生物的差別是,人有能辨識的心,能夠使用自由意志來選擇自己的思想。人擁有能刻意去思考、用心智創造出自己整個生命的力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