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17)

2016/09/12 19:16:1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The Secret 秘密 (17)

心的力量

莉莎·妮可絲

感謝你生活的世界給予你緩衝的時間,使你所想的不會立即成真,否則可就麻煩了。時間的延緩對你是很有利的。它給你“再評價”的機會,讓你想清楚你想要的,並做出新的選擇。

創造你生命的一切力量,此刻已經為你準備好可以隨時使用,因為,此刻你就在思考。如果你已經有一些“實現後不會有好處”的思想,那麼現在你就可以改變想法。你可以用好的思想來取代,把之前的思想都清除掉。時間對你很有用處,因為它可以讓你有新的想法、發出新的頻率--就是現在!

喬·維泰利博士

你要意識到自己的思想,謹慎選擇你的思想,並從中獲得樂趣。因為你就是自己生命的傑作,你就是你生命的米開朗琪羅,雕刻的大衛像正是你自己。

要主宰你的心靈,方法之一是學會讓心靜下來。毫無例外的,本書中所有的導師,都把靜心當作每天的功課。直到發現這個秘密後,我才明白,靜心的力量是多麼強大。靜心能夠平息你的心,幫助你控制思想,並且讓身體恢復活力。最棒的是,你無須挪出幾小時來靜心,剛開始只要每天3到10分鐘,就能對思想的控制產生不可思議的效果。

為了更能覺察到你的思想,你也可以設定一個意念--“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常常這樣說,靜心時也這樣想。由於這樣說,靜心時也這樣想。由於你保持這樣的一個意念,依據吸引力法則,你一定會變成那樣。

你現在接受的,是能夠創造出你最精彩的生命版本的知識。而這個版本的你,其可能性已經存在了--就在“你這個精彩版本”的頻率中。決定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做什麼事,以及擁有什麼東西。然後想著這些,發出頻率,你的願景就會在你的生命中實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