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19)

2016/09/12 19:19:4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The Secret 秘密 (19)

秘密的法則

邁克·伯納德·貝奎斯

我們生活在一個由“規律”所支配的宇宙中,比如,萬有引力定律。假如你從一棟大樓上掉下來,不論你是好人或壞人,都會落到地面上。

吸引力法則就是一種自然的法則,跟萬有引力定律一樣公正無私,既精準又正確。

喬·維泰利博士

你現在生活中的一切,包括你正在抱怨的事,都是由你自己吸引來的。我知道,乍聽起這個說法,你可能不太喜歡。你可能會馬上說:“我可沒去吸引車禍,沒去吸引這種難搞的爛客戶,也沒特別要去吸引債務。”可是我要在這兒有些冒犯地對你說:是的,是你把它們吸引來的。這正是最難了解的概念之一,然而一旦接受了並能理解它,你的生命將發生不可思議的改變。

通常人們第一次聽到“秘密”的這個部分,就會想起歷史上造成許多人失去生命的事件,對於這麼多人把自己吸引到這個事件中的說法,他們無法理解。依據吸引力法則,這些人必須跟這個事件處於同一個頻率。這不一定是說,這些人都想著那個明確的事件,而是說,他們思想的頻率和那個事件的頻率互相吻合。如果人們相信,自己會“在錯的時機待在錯的地方”,認為自己對情勢毫無掌控力,如果持續那些恐懼、分離和無力的思想,就可能真的吸引他們“在錯的時機待在錯的地方”。

你現在可以選擇。你是否願意相信你的不幸只是偶然?你是否會覺得自己在某一刻會處於錯的時間錯的地點?你是否覺得自己只能聽天由命?

或者你願意相信,並認為你的生命經驗就掌握在自己手上,只有好的事物會進入你的生命,因為你就是這樣想的。你是有選擇的,不論你選擇去想什麼,都將會成為你的生命經驗。

但除非你用持續的思想召喚,否則不會有任何經驗進入你的生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