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20)

2016/09/12 19:21:1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The Secret 秘密 (20)

秘密的法則

鮑勃·道爾

我們大多數人都是依著“默認方式”在吸引事物。我們認為自己對它沒有任何控制力。我們的思想和感覺都是處在自動駕駛狀態,所以每一件事都是依著“默認方式”降臨到我們身上的。

沒有人會故意去吸引不想要的事物。如果不知道這個秘密,某些你不想要的事物,就會在你或他人的生命中發生,這是顯而易見的。這都只是我們對思想的強大創造力缺乏意識的結果。

喬·維泰利博士

如果你是第一次聽到這個,你可能會覺得:“天啊,我得監控我的思想?這是很麻煩的事。”剛開始看似是這樣,但樂趣卻從此展開。

這樂趣就是,要達到這秘密有許多的捷徑,而你得選出對你最有效的那一個。繼續讀下去,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

瑪爾西·席莫芙

作家、國際級演說家、潛能開發訓練導師

想要監控我們所有的思想是不可能的。研究者指出,我們每天大約有6萬個思想。你能想像要控制全部6萬個思想,會有多累嗎?幸好我們有個簡單的方法,那就是我們的“感覺”,感覺能讓我們知道我們想的是什麼。

感覺的重要性再大也不為過,感覺是幫助你創造生命最棒的工具。你的思想就是所有事物的起因,你在這世界所看到和經歷到的一切--包括你的感覺--就是結果。起因永遠是你的思想。

鮑勃·道爾

感覺是我們最不可思議的天賦,它讓我們明白我們在想什麼。

你的感覺能很快地讓你知道你在想什麼。想想過去有什麼時候,你的感覺突然消沉了下去--或許是聽到了某些壞消息。你的胃部或腹腔的感覺是即時性的。因此你的感覺,就是讓你知道你在想什麼的即時訊號。

你必須意識到你的感覺如何,並且與它進行一種調和,因為它是讓你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最快的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