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22)

2016/09/12 19:24:5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The Secret 秘密 (22)

秘密的法則

鮑勃·道爾

因此,它真的就是如此簡單,秘密就在這裡,答案是:“現在我正在吸引什麼呢?”那麼,你現在感覺怎樣? “我的感覺不錯呀。”很好,那就繼續保持吧!

感覺美好卻又同時擁有負面的思想,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感覺美好,那是因為你有好的思想。你看,你可以擁有生命中任何想要的事物--沒有限制。但是有個條件:你得感覺良好才行--想想,這不正是你一直想要的嗎?這個法則實在是太完美了。

瑪爾西·席莫芙

如果你感覺很好,就是在創造一個符合你嚮往的未來,如果你感覺不好,就是在創造一個偏離你嚮往的未來。你在生活的同時,吸引力法則也時時刻刻在運作。我們所想和感覺的一切,都在創造我們的未來。如果你擔憂、恐懼,那麼一整天下來,你就會吸引更多擔憂和恐懼來到你的生命中。

當你感覺美好的時候,你一定是在想著美好的思想。因此,你就是走在正確的路上,發出強力的頻率,吸引更多讓你感覺美好的事物回到你身上。把握那些讓你感覺美好的時刻,並且好好地利用它。要知道,當你感覺美好的時候,你正強力地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給你。

讓我們更進一步探討:萬一你的感覺,其實就是宇宙想要讓你知道“你正在想什麼”的一種溝通方式呢?

傑克·坎菲爾德

我們的感覺就是一種“反饋機制”,好讓我們知道:我們是不是走在正軌上,有沒有偏離了方向。

要記住,你的思想就是所有事物的主要原因。因此,當你有某種持續性的想法,它會立刻被傳送到宇宙中,它會像磁鐵般被引至同類的頻率上,然後幾秒之內,該頻率的解讀就會通過你的感覺傳送回來。換句話說,你的感覺就是宇宙傳回來的溝通訊息,告訴你目前你在哪個頻率上。你的感覺就是頻率的回饋機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