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23)

2016/09/12 19:26:52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The Secret 秘密 (23)

秘密的法則

當你感受到美好的感覺,那就是宇宙送回的溝通訊息在說:“你正在想著好的思想。”同樣的,當你感受到不好的感覺,那就是宇宙的溝通訊息在說: “你正在想著不好的思想。”

因此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那是來自宇宙的溝通訊息,實際上它是在說:“警告!現在該改變想法了--負面頻率記錄中--頻率切換--倒數計時--警告! ”

下次若感覺不好,或是感受到任何負面情緒時,聆聽一下你從宇宙接收到的訊息吧。感覺不好時,你就是在阻擋美好事物的到來,因為你正處於一個負面的頻率上。轉變你的思想,想想美好的事物,然後,當你開始有了好的感覺時,你會知道自己已經轉換到了新的頻率,宇宙會給你更好的感覺來表示確認。

鮑勃·道爾

你所得到的,正是你所“感覺到的”東西,而不太是你所“想”的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如果一起床就撞到腳趾,就很容易產生連鎖反應(壞運氣越來越多):導致一整天都不順。他們絲毫不懂得,只要情緒上的一個小小改變,就會改變他們一天的狀況和生活。

如果你從擁有美好的一天開始,並且沉浸在那種快樂的感覺中,只要不讓某些事轉變你的心情,依據吸引力法則,你就會吸引更多類似的人和情境,來延續那種幸福快樂的感覺。

我們都有過事情一連串出差錯的經歷,那個連鎖反應是由一個思想開始的--不論你有沒有察覺到。那個不好的思想,吸引了更多不好的思想,頻率鎖定後,事情就出差錯了。然後,當你對那“出差錯的事”做出反應,又吸引更多出差錯的事。反應的結果,只會吸引更多相同的東西。這個連鎖反應會持續地發生,直到你能藉由刻意改變思想,讓自己脫離那個頻率為止。

你可以把思想轉換到你想要的事物上,通過感覺來接收改變頻率後的確認訊息,吸引力法則會捕捉那個新的頻率,並將新的生命畫面給你傳送回去。

這正是你可以利用感覺,來使你在生命中想要的事物加速發生的方法。

你可以有意地藉由增加對渴望事物的感覺,來傳送更強有力的頻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