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27)

2016/09/12 19:32:3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The Secret 秘密 (27)

愛是最偉大的情感

鮑勃·普克特

生命絕對不可以平凡,而且本來就該不平凡。一旦開始運用這個秘密,你的生命也將會是非凡的。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它一直在等待你去發現!在這之前,你可能一直認為生命是艱苦和充滿掙扎的,所以依據吸引力法則,你就會體驗到艱苦和掙扎的生活。現在就開始對宇宙吶喊吧:“生活是多麼輕鬆!生命是多麼美好!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向我而來!”

在你內心深處,有個一直在等待著你去發現的真相,這個真相就是--你本來就該得到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你天生就知道這點,所以才會在欠缺美好事物的時候,感覺糟糕透頂。擁有美好的事物,是你天生的權利!你就是自己的創造者,吸引力法則是創造生命中你想要事物的最佳工具。歡迎進入你充滿魔力與華麗的生命中!

秘密摘要

·吸引力法則就是一種自然法則,跟萬有引力定律一樣公正無私。

·除非你用持續的思想召喚,否則不會有任何經驗進入你的生命。

·只要問自己現在感覺如何,就能知道你正在想什麼。情緒是非常有價值的工具,能立即告知我們自己在想什麼。

·不好的感覺和好的思想,是不可能同時存在的。

·思想決定了你的頻率,而感覺則會立即告訴你,你是處在哪個頻率上。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你就是處於會引來不好之物的頻率上,當你感覺美好時,你就是在強力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秘密轉移物--例如快樂的回憶、大自然或你喜愛的音樂--可以瞬間改變你的感覺,轉換你的頻率。

·愛的感覺,是你所能發出最高的頻率。你所感受和發出的愛越大,所掌控的力量也就越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