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限定濃香韓牛嚐味宴

2016/09/13 10:12:25 網誌分類: 經濟
13 Sep
        自從韓牛開放出口以來,身邊的「牛魔王」外出用膳時開始不再問餐廳是否供應和牛,而是問待應會否吃到韓牛。同時,他們對於城中的限定韓牛宴更是趨之若鶩,因此當米珠蓮到在群組發起到Jinjuu,品嚐由即日供應至9月30日的8道菜韓牛宴時,大家的反應都極之踴躍,令米珠蓮這個搞手也十分安慰。

        菜單中4道韓牛菜式所用的松葉韓牛皆為最高級的1++等級,吃過招牌手製辣豆醬蝦餅後便呈上韓牛薄切,其實即韓牛刺身,用上FlatCap(上蓋肉)部份,肉味香濃,這道菜要做得好吃,必須切得厚薄適中,太厚的話就會出現過韌的情況。配合醬油啫喱同吃,令韓牛添上一份香甜味道,慢慢隨肉香散發,鮮而不羶。尾隨的韓牛蕎麥麵則是切出Sirloin(牛裏脊肉)的部位略為香煎,逼出當中的油份,使肉味更為鮮甜,中間呈嫩紅色的部份香軟鮮美,和帶焦脆的邊位相互映襯,而與冷蕎麥麵同吃其實在韓國是頗常見的吃法,使之不易產生油膩感。

        而韓式牛肉串燒同樣是Sirloin,肉粒切得頗為大件,令女士們吃起來有點狼狽。由於韓牛本身以韓式燒牛肉汁醃過,所以牛味自是更為豐富鹹香,想更惹味就要蘸點微辣的韓式豆醬,香辣感慢慢滲出,相當內斂。

        看到韓牛拼盤時實在嚇了一跳,不僅因為盛載菜式的木板相當巨型,而且韓牛的份量也不少,這次則是裏脊肉和三角肉,入口充滿油脂的香氣,卻不減本身肉味的鮮香,那種Juicy感也是要一讚的,配以芝麻青豆蓉和捲葉羽衣甘藍同吃,有助令整體味道更為平衡。查詢:37554868

        註:8道菜韓牛宴每位收費$995,必須於48小時前預約。

        米珠蓮

        
■韓牛蕎麥麵
■韓牛蕎麥麵
■韓牛拼盤
■韓牛拼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