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2199維珍妮走勢強上望12元

2016/09/14 08:41:49 網誌分類: 經濟
14 Sep
        港股經過周一大跌後,雖然周二稍為反彈,不過,升幅仍然不足以回補周一的下跌裂口,而且市場對於9月份的加息憂慮仍然未消散,令港股短期或仍會以回吐作為短期走勢,尤其是恒指上周五升抵24364點水平時,已差不多升抵恒指由去年高位28588點跌至今年低位18278點總跌幅的61.8%,因此,短期反彈若未能收復下跌裂口,並向下試穿20天線的話,恒指有機會要跌至50天線才完成調整。

        維珍妮(2199)近日股價走勢出現技術性突破,成功升破主要的移動平均線外,更連續第二日以「大陽燭」上升,令走勢出現進一步的偏強走勢。市場預期集團在2016至2018年期間的複合增長會由之前16%加速至22%,加上集團在越南廠房投產,令核心產品包括貼身內衣、胸圍墊及其他產品產能上升超過80%,有助推動整體銷售額。股價在升抵自今年4月由高位12.50元開始形成的下降底部頂後,若以通道的垂直高度作量度升幅計算,股價可以升上12元,建議10.6元收集,至於股價若跌穿9.6元則先行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