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陳豪Crossover名店咖啡泡芙

2016/09/14 08:42:06 網誌分類: 經濟
14 Sep
        法國泡芙名店L’ÉclairdeGenie自上年11月登陸香港後,深得女性歡心,米珠蓮的社交網站也不時出現朋友上載的閃電泡芙照片,可見其受歡迎程度。最近,除了首推中秋月餅外,更在金鐘開設品牌全港首間咖啡室概念店,在閃電泡芙和朱古力甜點外,更獨家推出ChougerGlace雪糕泡芙,另外更首度與「咖啡王子」陳豪創辦的BloomsRoastery&CraftTea合作,供應多款手工精品咖啡。不過米珠蓮覺得最矚目的還是要數陳豪與品牌合作設計的ÉclairBlooms,未吃已嗅到陣陣香醇咖啡氣息。面層的軟芝士忌廉不會過膩,鹹香細滑,襯以朱古力海綿蛋糕方塊與朱古力爆炸糖,香濃富口感,但最令人驚艷的其實是泡芙內層,本身只是海綿蛋糕和咖啡忌廉,但只要將滴管內每天鮮沖的咖啡注滿泡芙,即時溢滿咖啡的甘甜香氣,簡直就像一邊品嚐泡芙一邊喝着咖啡一樣,味道配搭得剛剛好!

        雖然近來天氣轉涼,但無阻米珠蓮想吃雪糕的狂熱心情,尤其無法抗拒開心果味的雪糕的誘惑。這次ChougerGlace系列以泡芙盛載着手工雪糕,其中Pistache-Choco的開心果味十分濃郁,雪糕滑溜香軟,配合泡芙、開心果粒、黑朱古力片和香脆曲奇,集合脆、滑、鬆軟等多重滋味,非常可口!其他口味還包括雙重焦糖、特濃朱古力、清新檸柚、盛夏熱情和雲呢拿核桃5款口味,多試幾次也不怕悶。

        此外,品牌在10月17日還會推出6款與多位名廚合作的願望成真慈善泡芙,記得留意!

        查詢:25553980

        米珠蓮

        
■(左)Pistache-Choco$58p/   (右)Lemon Yuzu$58
■(左)Pistache-Choco$58

   (右)Lemon Yuzu$58

■Éclair Blooms各$50
■Éclair Blooms各$5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