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Ⅱ(1)

2016/09/14 15:33:42 網誌分類: 秘密Ⅱ
14 Sep


不可不讀的書:秘密Ⅱ

序 前言

    如果你讀過羅伯特-柯里爾的《秘密》(英文名《Thesecretofages》),那麼你就不能錯過他的另一本經典之作——《TheAmazingSecretsofTheMastersofTheFarEast》(中文譯名《秘密II:遠東大師的驚人秘密》。這本書出版的時間距離作者出版《秘密》的時間長達20多年,如果說《秘密》是他的鼎盛時期的巔峰之作,《秘密II》則是他晚年對人生終極的感悟。

    在這本書中,作者帶我們回到了遙遠而又親切的東方,向我們揭示東方智者尋找到的人生的終極秘密。它行文簡潔、流暢,以平實的話語傳達了深刻的生活哲理,讀起來會使你感到輕鬆而愉快。掩卷沉思,你就會對生活產生全新的感悟。

    每一個人都可以變得積極進取——追逐並獲取生活中最好的一切:財富,愛情,旅遊,教育,健康和快樂!讀完這本書,你就會了解到古代印度瑜伽修煉者如何獲取了一種神奇的智慧,從而操縱和利用自然界中的無形力量;如何從宇宙的能量庫中汲取力量,具有了超凡的生機和影響力;又如何長期地保持體格強健、精力充沛、富有魅力,並延年益壽。

    書中凝聚了4000多年以來遠東地區大師們的寶貴經驗。他們所傳授的理念可以被輕而易舉地運用到日常生活中。您不需要進行試驗,也不需要再懷疑或猜測,只需要每天幾分鐘的實踐,便可以找到通向正在等待著你的財富寶庫的道路——它的出現會使你轉敗為勝。

    學習大師們傳授的秘訣——如何做到心如止水、全神貫注的七個步驟,會使你充分利用與生俱來的精神能量。對於一個經常能做到聚精會神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對於所有尋求個人成功的人來說,這本書如同一位充滿智慧的導師。它包含著以簡潔和朴實的語言來闡述的寶貴課程。它讀起來輕鬆愉快,而又直指要害。同時,它讀起來非常有趣,因為它會讓你暫停和再次思考,並且讓你反思生活中的一些關鍵點。

    這不僅是一本鼓舞人心的書……更是一本指導個人發展的書。它不是通過創造一個充滿誘惑力的未來來刺激你,但是它遠比一個自我成長、自我發展和自我提高的藍圖更能幫助你創造一個稱心如意的未來。和一般的教導人們成功的書不同,這本書中的任何方法,一旦你加以運用,你會發現它非常有用。

    如果你正在尋求改變你的生活——閱讀並運用本書中的方法吧。柯里爾揭示了一些關於我們生活和怎樣改變它們的永恆真理。生活,就像自然一樣,是非常簡單的。人使他的生活複雜化,直到它變得不堪忍受。柯里爾提供了古代關於正確飲食、鍛煉的指導,以及怎樣從生活中獲得併維持你所想要的。按照本書的簡單練習去做,然後你就會看到你的生活在你面前發生轉變。

    想知道那些神奇的大師究竟知道什麼樣的"秘密"嗎?現在,就開始我們的"秘密"旅程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