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2318平保短期續可看彈

2016/09/15 08:41:24 網誌分類: 經濟
15 Sep
        港股整體走勢仍不太穩定,主要是市場未能掌握美國加息時間表,令投資者對後市走勢仍有較多的不明確性,因此,恒指上周五見全年高位24364點後,連續出現下跌裂口及失守10天線,技術走勢上轉趨偏弱。預期恒指要力守20天線,否則恒指需要回吐至接近50天線才能回穩。

        中國平安(2318)上半年純利雖然只上17.7%至407.8億人民幣,但已較其他同業為高,而且上半年壽險保費同比增長26.3%,帶動新業務價格同比上升42.7%,將繼續為未來整體收益帶來較大貢獻。股價於今年2月跌至30.5元低位後,持續反彈已帶動股價收復所有的移動平均線外,更收復超過由去年11月開始形成的跌浪總跌幅61.8%,股價在上周五升上43.45元後回吐,已於周三早市返回該跌浪總跌幅的61.8%支持,因此,股價短期仍然有繼續反彈的機會。投資者可以在41元買入,上望46.8元,跌穿8月25日低位39.45元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