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搶手積木車

2016/09/15 08:41:42 網誌分類: 經濟
15 Sep
        最近許多朋友問我,有沒有買Lego最新的「波子」991GT3RS(圖),答案是:無。主要不是因為價錢貴(要三千多元!),而是那部車太過不似「波子」,像真度不及之前推出的法拉利F40或ClassicMini。不過,今次Lego確實很成功,也很認真地開發出一套裝嵌非常複雜、機械精密度十足的「積木車」,令不少車迷趨之若鶩。

        真正吸引筆者的Lego車,是早前於香港展出的法拉利250GTO(比例估計是1:4),以及福特GT(YouTube有製作片段),那是由電腦計算,以無數粒標準Lego方塊砌成,像真度高且充滿Lego特色。個人覺得玩Lego最開心是那份創造性,由長方形細細粒方塊砌成一間屋、一架車,滿足感很大。現在的盒裝半完成產品始終比較乏味。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