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樂

2016/09/15 08:41:45 網誌分類: 經濟
15 Sep
        今日中秋節,颱風襲港,你會繼續賞月嗎?答案,係會。一年一次,點都要及時行樂。

        況且,昨日迎月,見到個月光,狀態非常之好,明月掛中庭,月貫滿盈,盈盈樂樂,所以,我估計,今日中秋,都係五五波,依然可以賞到月。

        第一,你可以早一點去賞月,早一點吃飯,提早賞月。第二,找一個有瓦頭遮頭的地方,一有風吹草動,隨時室外轉室內,無損歡樂氣氛。

        正所謂,朋友聚舊,無事常吃飯,何況大節當前,高高興興,但是,有一些朋友,你愈是高興,他們就會不開心,忽然傷感,她們就是林黛玉,多愁善感,大觀園一齊賞月,最高興的時候,她就忽然落淚。

        寶玉問她何解?她苦口苦臉話,今日大家聚在一起,那麼高興,聚完就會散,散完又不知何時重聚,諗起就傷心。所以,人家高興,她偏想到不開心事去,她是悲劇人物,永遠散播負能量。從前,我不喜歡這一種人,但是,現在有新睇法,我有兩個朋友,在中秋節那麼開心,他就想到不開心的人。

        一個係潘醫生,中秋節想起天橋底的露宿者,叫我一同派給月餅他們。另一個係李姑娘,中秋節,叫我一同派月餅給老人家。

        中秋節那麼快樂,我只有快樂過剩,點會想到不開心的人,所以,自己開心之餘,應承帶着月餅去跟無你咁開心的人過下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林超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