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宋洪波御玲瓏亮麗新拍檔

2016/09/17 08:41:1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宋洪波近年班運甚旺,這位能文能武的新一代文武生,演新戲必爆,近期與尤聲普、陳好逑合演《捨子記》,更是叫好又叫座,波波在兩位前輩身上學到不少演出經驗。「好開心近期演出,可以和不同的拍檔合作。」南鳳、鄭詠梅、謝曉瑩之外,波波更與御玲瓏合作,於2016年11月16日至11月23日,在新光戲院大劇場演出。

        蓉蓉一向欣賞御玲瓏文靜好學,今次夥拍宋洪波,兩人有衝勁,外形又合襯,是一對相當有看頭的新合作者。今次演出的戲碼,包括:11月19日《梟雄虎將美人威》;20日《金鳳銀龍迎新歲》;21日(日場)《一枝紅艷露凝香》;21日(夜場)《洛神》;22日《黃飛虎反五關》及23日《萬世流芳張玉喬》。有文有武,頗有瞄頭。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宋洪波和御玲瓏是一對有看頭的新合作者。
■宋洪波和御玲瓏是一對有看頭的新合作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