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地球上的花朵

2016/09/17 21:03:4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7 Sep

一年花都這個世界很相似,但歲歲年年人往往不同。時間遠離青澀過去幾年裡褪去炎熱,很多人的很多東西往往被人們遺忘在天邊的痴迷。感謝花又開了,雨已經停了,我站在渡船上賽季,傘的名字,尋找到的距離,你等待(秋季)團聚。

 

記得那年,我年輕的時候,踩著小碎步後故里穿著碎花長裙,在山上衣袖,踏著紅楓地板,跳躍和舞蹈的快樂;記得那年,我年輕,穿膠靴在老房子的地板調皮踩水的海灘,任雨水打濕臉頰招標的門;記得當年,背後他們的父母看到他們採摘柚子和果園,眼睛像它與長輩的快樂和滿足的收穫蕩漾的清晰度。

 

記得那年,坐在草地上,仰著小臉問他的媽媽,為什麼每年的這個時候是收穫的季節呢?為什麼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變成紅色楓葉呢?為什麼在每年的這個時候比平時雨似乎是雨纏綿細膩的下吧......一系列的問題要問母親諷刺,她摸著我的頭說,微微一笑,因為它是落下啊。

 

嘿,原來這一切都是秋季啊寫照,這一切的季節啊原來的禮物!真的很美,美如此不同,如此美麗多彩,多彩的美麗讓我⋯⋯靈動閃爍的眼睛,嘴巴嘟噥那年秋天,我真的很喜歡你,希望你慢點走。

 

愛走了,歲月無聲。從鮮紅變成青蘋果紅蘋果,從平面的耳朵變成了飽滿的穀粒國米澀澀的眩光;綠葉成一片慘淡黃葉;從當年的女嬰我的女兒轉化長發飄飄。僅僅一個賽季,此刻比豐富的水果和生活豐盈。

 

秋天的果實;落,詩意雨淋;秋天,落英繽紛;秋細雨;下降,早晚清涼;秋季,風景如畫⋯⋯秋天,你是大眾情人;秋天,你是一個偉大的藝術家;秋天,你是跳躍的舞者;秋季,白天和晚上,你是我的愛人。

 

通過對春春,夏季通過的火熱的激情,我開始懷念層林盡染秋天,想念你的帥氣,詩意朦朧的想念你,想念你更喜歡如牛郎織女一年一度團聚的情形。踩著夏天的尾巴,輪渡季節,靜靜地等待著,等待著提出的童話故事,你的世界。

 

我知道,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我知道,幾乎沒有為止,每年都在同一個月,你是可以預測的,每年的季節,您會從部分相同。當涼爽的座椅,旋轉葉片;當小雨,下跌了;天高雲淡,下個月玲瓏⋯⋯我知道你在這裡。

 

在你離開後的第二天,我在寒冷的冬天,春天的花,夏天熱了;你不是我學會了看世界與美國的那一天,我學會了對生活的樂觀,我學會了堅持自己的夢想,我學會了欣賞自己的父母,我學會了原諒別人,我學會了.... ..我很努力。在短短一年再次見到你的時候,你讓我看到了更好的,所以我可以自豪的告訴你:我從來沒有打算辜負死亡韶華,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殷切,決不辜負自己。當在收穫果實的花園辛勤工作的人我的時間,收穫了他的小成就,即使溫和的,可只要奉獻的好,不是嗎?小雨傳播,微涼風吹來,你擁有一棵樹微微點頭,彷彿在告訴我,是的,任何事情,辜負了別人,不能因噎廢食自己,奉獻就會好的。

 

空山雨,天氣晚來秋。秋雨綿綿,空氣清新,舒適的醉人之後。看,這就是你給秋季盛宴世界,對不對?在整個城市都落滿大大小小的街道,全是你的影子,很漂亮,很漂亮的。這種詩意的季節,不做什麼,是不是太可惜了?反映了片刻,現有觀念的心。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