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為對付隨處小便 美國費城設尿尿反彈墙

2016/09/17 22:44:2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7 Sep
为对付随处小便 美国费城设尿尿反弹墙

 发表时间:2016-09-17 18:25:20

 关键字: 美国随地小便

最近,为了应付不堪其扰的随地小便现象,美国宾夕法尼亚出了个大招:以其人之尿还治其人之身……

综合外媒16日报道,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交通管理局(SEPTA)宣布,将在费城交通系统一些随地小便的“热点”墙面,涂上一种特殊材料,只要对着它方便,尿液就会……

这……什么仇什么怨?

原来,当地交通部门早就对这些家伙不爽很久了。无论在地铁站的大厅、等候区、甚至升降电梯里,SEPTA都能收到或多或少的投诉,其中,“排泄物”是最普遍的一个,工作人员一直在想各种办法解决问题。

(图片误)

SEPTA发言人布希(Andrew Busch)看得挺开,他告诉当地媒体Billy Penn,在任何大型公交系统中,对于恶臭的抱怨是很常见的。

据悉,这种涂料叫Ultra-Ever Dry,是一种超疏水(superhyd rophobic)材料,涂上以后,遇水就弹。

宾州又是怎么想到这主意的呢?不过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毕竟,对付随地小便是一道全球范围的统考题啊!

去年3月,德国汉堡就率先搞了个大新闻。汉堡St. Pauli的夜生活非常丰富,也是一个红灯区,一直以来,随地小便的现象困扰着当地人,罚钱也不管用。

终于,当地一些睦邻组织知道了Ultra-Ever Dry,于是,轰轰烈烈的涂墙运动开始了,实施方还“坏坏地”只在一部分墙上挂警告牌。

别在这儿尿!

否则……

我们就尿回去。

紧接着,同年7月,旧金山也“开窍了”,一共刷了9处公共场所。

毕竟人家也是各种说多了都是泪。

据加拿大家园网消息,去年,旧金山一根3层楼高的红绿灯杆因为被尿液侵蚀而倒下。事后有关部门紧急检查了1万根灯柱。

同年,旧金山公共工程部在大街小巷上共收集了超过10000块人类粪便,高压冲洗了765处顽固尿渍。

去年1月市中心的状况

由于怎么罚也拦不住,今年初,为了迎接超级碗,旧金山干脆提前在著名景点画了一个圈……

多么痛的领悟。

一组2015年的数据显示,旧金山的公共厕所数量太少,全城只有28间全天开放的公共厕所,本地居民和游客都经常找不到方便的地方。

同样值得一提的还有东部大都市纽约,没刷墙,但不代表问题不严重。去年的《纽约时报》就有一篇:

统计数据更是辣眼睛:

心疼统计人员……

朋友,你听说过高压水枪吗?

回到这堵墙,到底管用吗?旧金山公共工程部门的官员满意地表示,大多数墙面都圆满完成了任务。尽管也有媒体在一些非常严重的地区试出了不灵的时候。

刷一堵墙又要几个肾呢?

据《旧金山纪事报》,不贵,一面大概几百美元,但电梯部分贵一点。比如旧金山湾区捷运(Bay Area Rapid Transit)的电梯,因为还安装了杀菌喷雾装置,总共花了约200万美元。

最后一问……


费城人民何时能当上CEO赢取白富美从此走上空气清新的巅峰?

宾州交通部门16日介绍,“很快,秋天就开始。”

(文/观察者网隆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标签 >> 美国费城汉堡旧金山印度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6_09_17_374613_s.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隆洋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6_09_17_374613_s.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