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供應製時裝法農殘忍刮兔毛

2016/09/17 23:59:59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17 Sep

 供應製時裝法農殘忍刮兔毛  {#icono_86}  {#icono_85}

【本報綜合報道】法國一個動物保護組織早前深入當地一個農場,直擊場內虐待安哥拉兔的情況。組織指該農場以粗暴手法為兔子脫毛,過程中兔子不斷尖叫,狠批做法不能接受。據悉農場抽取兔毛供予時裝業。

安哥拉兔困細籠

片段顯示,大批安哥拉兔被困在多個極小的籠內。一名工作人員從籠內拿出一隻安哥拉兔,並單手揪起兔子雙耳拿到枱上。該名男子拿起工具不斷在兔子身上刮毛,期間兔子不斷掙扎,狀甚痛苦。工作人員還表示,由於兔毛不易提取,所以要相當用力才可刮出毛髮。

該動物保護組織的發言人狠批農場的做法不可接受,她稱:「我見到兔子在受苦,在哭泣,這是無法接受的。」她指收集的兔毛多數被用於製作安哥拉兔羊毛,製成頸巾、襪子以及絲巾。中國養殖場近年亦曾被指活拔兔毛。

 

 

 

 

 

 

 

 

 

   供應製時裝法農殘忍刮兔毛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0917/00180_02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