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俄黑客為國復仇 奧委會露出洋相

2016/09/18 23:45:00 網誌分類: 時事
18 Sep

國際奧委會過往一直被認為是公正客觀的體育組織,但經此一役讓世人意識到,這個國際組織其實黑幕重重,也是受到美英等西方國家的集體操縱,那些表面上公正的反興奮劑行動其實也是有選擇性的,對美英運動員往往網開一面,而對美英選中的國家則斤斤計較....{#icono0_9} {#icono0_38}

 俄黑客為國復仇 奧委會露出洋相

俄羅斯黑客日前接二連三曝光國際奧委會絕密名單,將美英等西方國家擁有禁藥豁免權的運動員名單公之於眾,踢爆國際奧委會的雙重標準。這場博弈重創了美國在體育界的控制力。{#icono0_49}

根據俄羅斯黑客曝光的名單,已有四十名知名運動員獲得國際反興奮劑機構的許可,服用了含有違禁成分的藥物,當中不少人是今次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的金牌得主,比如奪得四枚體操金牌的美國體操運動員比莉絲,奪得兩枚女子單車金牌的英國運動員羅拉卓治等。

面對愈揭愈多的黑幕,國際奧委會主席湯瑪士‧巴治按捺不住,向俄羅斯總統普京求情,希望他制止俄羅斯黑客的曝光行動,但屢次被國際奧委會羞辱的普京,會幫他這個忙嗎?一個月前的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俄羅斯代表團險些被國際奧委會全員禁賽,雖然最後只有田徑和舉重兩隊被排除在外,但總人數也超過一百人,而俄羅斯殘奧代表團則被全體禁賽,盛怒之下的普京下令在俄羅斯舉辦自己的全俄殘運會,項目、獎金、賽程與里約殘奧會同步。

 雙重標準惹爭議

西方輿論一致抨擊俄羅斯黑客的「不法行為」,卻不願花一點筆墨去探討西方國家運動員服用禁藥的真相,以及國際奧委會持雙重標準的原因所在,這種偏幫自己人的做法,再次折射出西方所謂新聞自由的虛偽性。在國際政治博弈中,西方媒體具有強烈的紀律約束,該說甚麼,能說甚麼,說到甚麼程度,都有高度協同性,「講政治」的意識很強。

國際奧委會過往一直被認為是公正客觀的體育組織,但經此一役讓世人意識到,這個國際組織其實黑幕重重,也是受到美英等西方國家的集體操縱,那些表面上公正的反興奮劑行動其實也是有選擇性的,對美英運動員往往網開一面,而對美英選中的國家則斤斤計較。西方之所以利用今次奧運會的禁藥風波杯葛俄羅斯代表團,說到底是因為俄羅斯早前割佔克里米亞,其「野蠻行為」觸犯了西方的利益,需要被懲罰。以往,西方利用國際奧委會作為政治工具任意打壓對手,但沒想到神通廣大的俄羅斯黑客,卻將國際奧委會的底褲扒得精光。

 世界視線

 

   俄黑客為國復仇 奧委會露出洋相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0918/00192_001.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09/19 07:57:59 回覆

從未覺得,歐美國家會特別公正,只不過,未想到黑幕如此…

為何不可以將有病而又服禁藥成份的運動員名單及詳情公開呢?身有屎?

為何,不是每個國家,都可有機制,上報有病而服藥,就算禁藥也是可以的。

為何,不是公平!公開!的進行呢?

好黑暗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