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終結三連跌 恒指牛68669

2016/09/19 14:33:47 網誌分類: 經濟
19 Sep
        市場關注美國聯儲局本月加息的機會,外圍股市近期走勢反覆,港股亦由逾一年高位回落,並且接連失守10天線及20天線水平,不過恒指連跌三個交易日後,似乎在23200點附近喘定跌勢,未有進一步下跌,假期前更能止跌回升,恒指上周四收市升逾140點,報23335點,負面因素及獲利沽壓或正逐步被消化。投資者或可參考兩萬三為支持位,並觀望假期後大市能否出現較明顯的升勢,首個上望目標或可參考10天線水平。

        資金流方面,港股上周三略見調整,恒指牛證流入近1200萬元,而熊證同日流入約170萬元;截至上周三的五個交易日,恒指牛證流出逾6000萬元,而熊證同期流入逾1.4億元。

        投資者如看好恒指,可留意恒指牛證68669,收回價22800點,距離上周四收市逾530點,17年12月到期,實際槓桿29.9倍;如看淡恒指則可留意恒指熊證69623,收回價23900點,距離上周四收市逾560點,17年3月到期,實際槓桿31.1倍,兩隻產品的兌換比率均為10000兌1。

        *請參閱上市文件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者應仔細查閱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增編)及補充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之相關風險及詳情,自行評估風險,並諮詢專業意見。法國巴黎證券(亞洲)有限公司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巿場參與者。法國巴黎證券(亞洲)有限公司、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及其聯屬公司均不對結構性產品:(i)能否於預定上市日上市;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