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達似好事近伺機收集

2016/09/20 08:41:53 網誌分類: 經濟
20 Sep
        港股前周突破兩萬四關後,上周稍事回氣,昨日於中秋節長假期過後復市即有好表現,港股全日升逾200點,重上23500關口報收,成交金額亦告增至逾700億元。

        恒生指數今早高開151點報23486點,隨後大市反覆向好,突破10天線後,恒指午後升幅一度擴至290點,高見23625點,及後略見回順報收。恒指全日收造23550點,漲214點;國企指數收報9747點,漲152點,成交金額725億元。

        大市向好,此前當炒的賣盤概念股份亦再度獲捧。於7月底公佈,控股股東獲洽售股權的先達國際物流(6123),自前月炒上後,窄幅整固逾個半月後,昨日再度爆發,全日大升15.15%,收報1.9元,創逾年新高,隨時有好消息公佈,可以跟進。

        先達早前公佈,獲得由主席林進展全數持有的控股股東GoldenStrikeInternational,以及由執行董事Haenisch擁有的PolarisInternational通知,潛在賣方、林進展及Haenisch與一名作為買方之獨立第三方,就可能買賣公司2.75億股、相當於已發行股本總額約66.7%,訂立諒解備忘錄。倘若交易落實,將可能導致公司控制權出現變動,並須根據收購守則就公司所有已發行股份作出強制性全面收購要約。

        消息公佈後,先達股價即見裂口大幅爆上,升見1.83元。惟其後於高位橫行整固個多月,至昨日再度以大陽燭爆上,成交亦見配合,不排除是好事近,若然短期回吐,即為吸納良機,可以伺機收集,目標可看上市高位2.6元。

        另外,月初推介的協鑫新能源(451)於上周公佈,北銀金融租賃向南京協鑫新能源購買租賃資產,涉資4.79億元人民幣。收購後,北銀金融租賃應將租賃資產租賃予公司間接全資附屬蘇州協鑫新能源及阜南協鑫,為期24個月,租金總額為5.2億元。

        協鑫新能源整固完成

        協鑫新能源於前周大爆發,最高升見0.55元,呈圓底突破。上周略作回氣,為碟柄整固,昨日又見炒上,大升5.26%報0.5元,同樣獲得成交增加配合,有機會是完成整固。

        以圓底突破計算,保守估計,量度升幅起碼可見0.63元,候其回落至起步點0.47元吸納,短線先望量度升幅,上升空間起碼可達34%。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