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錢債肉償

2016/09/20 08:42:23 網誌分類: 經濟
20 Sep
        台灣一個?模被爆與男友分手後,被後者追討拍拖時期男方支付的使費,女方提議錢債肉償。兩個人都很沒有尊嚴,其實是同一種人,奇怪他們竟沒走到一起。

        有些男人拍拖時支付費用是有目的,為了討好對方,為了騙取上牀福利,為了感情能開花結果等等。

        若最終散拖,他們會視作投資失利。只是,一個人若眼光欠佳,投資損手爛腳,最終也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吧?要讓被投資者賠償損失,怎麼說,道理也是講不通的。

        至於女的,被追討拍拖使費,竟然提議錢債肉償,邏輯推理,不外乎以下原因:一)使費巨大,超過合理數字,有用拍拖騙錢之嫌,故此理虧;二)男方是流氓,逼她償還不合理費用,她不敢拒絕。有尊嚴的做法是即時還錢,當花錢買個教訓。

        提議錢債肉償,是把自己當作商品,可以待價而沽。連自己也不尊重自己,難怪男方不尊重她。真心喜歡一個人,其實會心甘情願付出,不管是感情、時間,還是金錢。相信在支付的當時,是滿心歡喜的,因為當時深愛那個人。所以我很不能理解那些分手後追討以往使費的人。追討成功又如何?褻瀆了自己曾經真誠的感情,不也同時侮辱了自己嗎?

        提議錢債肉償,不知兩個人如何探討細則?總共多少錢,分幾次支付,每次相當於多少錢?而每完成一次,男人從欠單上劃走一個數字,那感覺好受嗎?侮辱一個自己曾經愛過的人,證明自己和對方都欠缺尊嚴和廉恥,又有甚麼意義?

        關於追討拍拖時使費一事,我聽過最荒謬的故事是:一個男人要求女人拆出胸前假乳,因為那對隆出來的乳房,是他送給她的。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