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人事十二宫分强弱的方法

2016/09/20 09:55:06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格局(富貴貧賤格)
20 Sep

男女人事十二宫分强弱的方法

强,即强旺,亦为主要的意思。弱,即衰弱,亦为次要的意思。论命须以强宫为主体,以弱宫为次要。其实,强弱还要与所看什么事而定,看婚姻则以夫妻宫为强宫。

男命,以命、身、财帛、事业、迁移、福德、田宅等宫为强宫;以子女、奴仆、兄弟、父母、夫妻、疾厄等宫为弱宫。若论遗传、文学修养、身体,父疾二宫亦重要。

女命,以命、身、夫妻、福德为主强宫,以子女、财帛、田宅为次强宫,以兄弟、迁移、疾厄、奴仆、事业、父母等宫为弱宫。若论遗传、文学修养、身体,父疾二宫亦重要。

  强宫、弱宫:强宫是对本人命运影响较大的宫度;弱宫是对本人命运影响较小的宫度。男命以命、身、财、官、福、田、迁等宫为强宫,其余兄、妻、儿、疾、奴、父等宫为弱宫。女命以命、身、夫、儿、财、田、福等宫为强宫,其余兄、疾、迁、奴、官、父等宫为弱宫。这里的强宫弱宫只是相对而言,实际上有时候弱宫对命运影响也是相当大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