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秘密武器

2016/09/21 08:41:44 網誌分類: 經濟
21 Sep
        馬會山光道會所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會員經過都很想知將來有甚麼新增設施?馬會公司策劃、傳訊及會員事務執行總監梁桂芳(Scarlette,圖右)透露,已經收集了會員不少意見,未來新設施希望能夠滿足會員需求之餘,還能增加獨特賣點。

        馬會早前收集會員意見,按人生不同階段做調研。發覺最大共同興趣是旅遊,之後還有品酒各方面。體育運動方面,游泳是大熱門,所以新大樓會加建泳池。馬會會員還特別喜歡打網球,故此在天台會加劃網球場,務求地盡其用。

        現時健身大熱,Scarlette分析過世界各地趨勢,估計未來仍然盛行,故此會增加這方面的設施,同時把伸展運動和健體分流,提供更貼心服務。

        她說,研究提供的新服務,既要在財政上可行,同時盡量符合多數會員需求,還希望能增加特色,和坊間的會所服務區分出來,以增加會員的身份認同感。至於特色服務是甚麼,她就笑說要賣關子,以免「商業秘密」被外界太早知道。

        Scarlette強調,在增加新服務之餘,不希望令月費增加太多負擔,所以會配合增收一批會員。

        十年前,投注出現收縮,財政呈現惡化。當時Scarlette參與為馬會重新定位的工作,合力將會所收入推回上升軌,從她過去的表現和今次部署新大樓的服務,足見她是重視調研和創意結合的營運高手。

        蕭世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