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看準客人需要

2016/09/21 08:41:56 網誌分類: 經濟
21 Sep
        意大利瑪莎拉蒂早前在港推出Levante四驅車,筆者有機會跟品牌亞洲區總監FabrizioCazzoli(圖)會面,席間話題談到電動車、自動駕駛系統及互聯功能等車壇現時最熱門話題。Fabrizio坦言瑪莎拉蒂並沒有忽略上述各種新科技的發展,不過現階段廠方認為沒有需要走得太前,不用急切推出如電動車,或加入自動駕駛裝置,主要是因為瑪莎拉蒂的顧客群跟其他品牌完全不同,他們都是被車子別樹一格的設計,以及那份熱血超跑的氣質而吸引,卻沒有人因為要求純電動格式或自動巡航功能而去買一輛瑪莎拉蒂!

        Fabrizio重申品牌會繼續專注製作尊貴獨特的豪華車款,絕對不會濫產,而當有一天客戶對於嶄新功能有要求的時候,他們才會引入各類型先進系統。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