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人事十二宮的其他表意

2016/09/21 10:18:08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格局(富貴貧賤格)
21 Sep

紫微斗數人事十二宮的其他表意

 

                                                                    縉長樂

 

人事十二宮的其他表意

1、命宮:代表祖母、外公的宮位;為配偶的福德宮,可看配偶的愛好、興趣、財源及享受情況;子女的田宅;事業的資本;疾厄病變後的吉凶;住宅的走廊。

2、兄弟宮:代表母親,配偶的父親;為財帛的田宅,即財之庫,為現金存放處,即家庭生活費用和開支費用;為事業的疾厄位,看事業的病症所在。也代表本人夫妻情感的橋樑。今生積陰德之位,看壽元及往生情況。為大哥位。為廂房、夫妻的床位。

3、夫妻宮:母親的兄弟姐妹,看外地的事業,出外的運氣、禍福。為第二個兄弟姐妹位。為廚房及廁所位。

4、子女宮:為長子、第二配偶和第三個兄弟姐妹、配偶的兄弟姐妹、兄弟的配偶位。又可看父母的財帛,本人的才藝、合夥情況和桃花情況。代表懷孕、生育等事,也代表子孫晚輩、學生、弟子的情況及關係。為玩樂宮、桃花宮、車禍源。為住宅的大門、臥室、住屋前面的情況。是醫生、醫藥、解憂、消災的宮位(方位)。

5、財帛宮:代表孫輩、婚後配偶的密友、子女的朋友、兄弟的子女等宮位,又可看父母的健康,本人災病的根源、營業、外緣情況。為次子、四哥、第三位配偶位。為客房。

6、疾厄宮:媳婦、女婿的宮位,為兄弟的財帛,看本人婚後的生育能力,代表本人工作的埸所、工作單位、公司、店面的性質,為生財進財的地方。為客廳,佈置好對身體有好處。

7、遷移宮:為兄弟的疾厄,配偶的財帛,本人的偏財。看搬家情況。父之友,看父母的壽元。為臥室。

8、奴僕宮:為夫之疾,代表配偶的身材、災病,子女的錢財,父母的事業,本人頂頭上司。為神位。

9、官祿宮:配偶的變動、外緣,子女的災病,父母的財產,本人錢財的消耗、後遺症或後患。代表家中地基風水的來龍去脈。左鄰、朋友的床位、外蓄的配偶。為書房。

10、田宅宮:兄弟的事業,子女的變動,父母的壽基福份,配偶的交友,女兒、大女的宮位,本人財物得失、前世因緣、異性朋友。因其為父母的福德,故也可看父母之間是否和睦。代表本人所在單位、服務的公司或工作場所的情況。代表第二職業,中年的夫妻感情,還可看女性的桃花和性生活情況。代表三妹、上祖公的位置。家居中心。

11、福德宮:祖父位,配偶的事業,兄弟的田宅,子女的交友,本人金錢的流向和外來之財,女命婚姻吉凶。代表二妹。代表與生活享受方面的思維、心態、愛好有關。為疾之疾,故七情六欲、業障病看福德宮。政府機關、子公司、產品。左鄰右舍,家居鄰近情況。

12、父母宮:配偶的家庭情況,子女的事業,兄弟姐妹的涵養,本人的思慧靈感。代表與文學藝術方面的思維方式、愛好有關。為廚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