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十神解你一生命運

2016/09/21 10:33:51 網誌分類: 八字十神看性格.成與敗
21 Sep
八字十神解你一生命運

源自:張鑫龍命理風水堂

當人降生到這個世上之后,其一生的命運是有軌跡可循的。人的未來會有哪些發展,是平安順利,還是要經歷坎坷等都是有定數的。如果能提前了解自己一生的命運軌跡,從而規劃好發展方向,避免走彎路,以做到事業的最大化,將會對人的一生產生非常積極的作用。而八字命運預測可以為你揭示這些信息,通過分析自己八字和行運以及十神所處的位置、刑、沖、克、害、合的關系,就可以了解一個人大體的人生軌跡。

八字十神看命運

所謂八字中的十神即正偏官、正偏印、正偏財、食神傷官、比肩劫財,這些十神不僅代表命主一生的親人、有緣之人,也代表其一生各階段所處的十神環境和經歷的有緣之事,這些人事和環境將預示出命主一生的生活軌跡。

在一個人的八字中,年干支代表命主的祖業和長輩以及個人先天智慧的吸收期;月干支代表命主的兄弟姐妹和朋友,有時也代表父母和貴人,也是命主青年的奮斗期;日干代表命主自己,日支代表命主的配偶和身體,也代表命主的中年發揮期;時干支代表命主的兒女和下屬,也是命主最終的歸宿。同時,十神中的正偏官代表官場、領導、名氣、疾病和男命的兒女;正偏印代表母親、繼母、文化程度、長輩、貴人、房產等;正偏財代表父親、財產、疾病、男命的妻子、女命的公婆等;食神傷官代表發揮、自由、時尚、官司、晚輩、福氣、女命的兒女等;比肩劫財代表兄弟姐妹和朋友、同事、爭奪、打斗、勞動等等。

大家明白了上述內容之后,就能大體從八字和十神看一個人的生活軌跡了。假如年干支出現正偏官且為喜用神,說明命主祖上或父母有人為官貴或出生在當地有名望的家族,從小就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命主先天有讀書的運勢,當然還需要配合后天努力,假如先天是讀書之人,但行運不佳,讀書學業也往往會受挫折,這種情況當走好運時就會有機會讀書或深造。假如年干支出現偏正財又為喜用,說明祖上或父母發財,命主有可能出自當地富足家庭。假如年干支出現正偏印為喜用神,說明命主出生在書香門第之家,且自己讀書學業佳。假如年干支出現食神傷官為喜用神,說明命主的祖輩為了生活而搬遷到本地,若為忌神,說明命主難得到祖產。假如年干支出現比肩劫財為喜用神,說明命主祖輩是白手起家,若為忌神說明命主也會遺傳祖輩的基因,白手起家或離祖成家。通過以上分析,大家就曉得命主少年階段過著什么樣的生活。

月干支和日支離代表自己的日干比較近,所以月干支和日支對命主的影響十分巨大,它的十神直接關系到命主一生事業的大小。由于月干支代表著命主青年奮斗時期和貴人,日支代表著中年發揮時期,這兩個階段是人生命力最強大的時期,也是人生事業的黃金時期,假如月干支和日支出現正偏官且為喜用,說明命主在青中年時期大小都能混個一官半職;由于月干支和日支離日干較近,說明命主處于官場環境,打交道的都是些官場人士,與領導當官的有緣。假如月干支和日支出現正偏財星且為喜用,說明命主在該階段會經營,能發家致富,由于命主經常和金錢打交道,他的心思全在財上。假如出現食神傷官并且為喜用,說明命主會發揮自己的才能,把自己展現的淋漓盡致,通過自己的表演而贏得他人的掌聲,該階段能求名求利。假如出現正偏印星且為喜用,說明命主是一個很受歡迎的人,走到哪里都有人喜歡他,他的人事關系網注定在該階段事業有成。假如出現比肩劫財為喜用,說明命主會通過自己和他人合作而成就一番事業,由于自身處于不利的競爭環境,命主自然就要尋求幫助找他人合作。時辰上臨相關十神,代表老年時期的生活狀態和子女的情況等。

上述方法也不是百分百正確,因為還要結合行運而定,假如大運流年在該階段幫扶,說明命主在該階段發展大,假如行運不幫扶,則不會有太大發展。另外,月干支和日支為正偏官星的,可以考慮朝官場發展;為正偏財星的,可以考慮朝商界發展,為正偏印星的,可以考慮朝學術界發展;為食神傷官星的,可以考慮朝精密技術、演藝界發展;為比肩劫財星的,可以考慮朝和他人合作的事業發展,如營銷團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