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700騰訊趁低吸納

2016/09/22 08:41:24 網誌分類: 經濟
22 Sep
        恒指昨天在成交增加配合下收復10天線。恒指仍守穩20天線以及由6月中開始的中線上升軌支持。而過去數天的升市,由多隻大藍籌帶動,升幅尚算全面。上周的市場震盪應已完結,恒指應能繼續向24600點進發。

        騰訊(700)早前公佈16年二季度淨利潤上漲47%至107.37億元人民幣。以上半年計,淨利潤同比上漲40%至199.2億元。二季度營業額、經營盈利、純利分別增長52%、45%、47%,相比第一季有加速增長的趨勢。業績令人驚喜主要來自社交網絡57%的收入增長和支付業務令其他業務達致275%的同比增長。我們分別上調16/17/18年的純利增長預期2.2%、9.9%、14.2%,並把目標價上調至245元。Supercell的增長貢獻,社交網絡和在線支付的快速增長,聯營公司的虧損下調(主要是京東相關業務)都是推動盈利預測上調的因素。公司股價9月初曾升至216元,其後有所回調;但股價跌至20天線已見支持,應是趁低吸納的時機。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