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1 你正在目睹一場不可思議的運作過程

2016/09/22 18:45:15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2 Sep


我們先從感恩的話正式開始.

  神,謝謝你,我要感謝你賜給我這本書、這一世的生命和這個美妙的當下。謝謝你賜予我生命中,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所發生的一切;因為這一切讓我生命的下一刻、我所即將成為我是誰的榮光,都更加完美。

   好,現在,請在對面的內頁,寫下今天的日期。你會想記住這個日子的,因為你即將得到:能改變人類每天的生命體驗的方法。

   除非它無效。

   今天人是你做出決定的日子。 。 。 。 。 。

   1 你正在目睹一場不可思議的動作過程

   生命本來就是快樂的。

   你相信嗎?

   這是真的。我知道,當你看到周遭的一切,會覺得好像不是這樣。但這是真的,生命本來就是快樂的。

   你本來就是快樂的。如果現在你是快樂的,那表示你本來可以更快樂。甚至現在你已經非常快樂,你還可以更加的快樂。

   有多快樂》你能有多快樂呢?嗯。 。 。 。 。 。你可以比神更快樂。

   我曾聽過一名女士描述一位非常有錢的紳士。她說:[他比神更有錢啊! ]我的意思就是這個,正如這詞彙所說的一樣。但這會引發許多疑問;難道說,甚至連神也會體驗[快樂]這種東西? (是的。)難道神也人體驗到[不快樂]? (不會的。)如果我們能夠比神更快樂,這是否表示說,我們和神是分開的? (不是。)否則怎麼可能會這樣呢?

    嗯,這事的發生是有公式的,藉由它你就可以比神更快樂。所有的神秘家都知道它;多數教導神秘智慧的導師們,以及近代一些靈性訊息的先知們也知道它。但是經過了幾個世紀,它已經變成有點像[秘法]一般。 。 。 。 。 。因為很少人會去談論它,真的非常少。

    為什麼?理由很簡單。會去聽靈性導師和先知教誨的人,只有非常少數會相信[秘法]所講的內容是真的;當你談的是沒人相信的事,你就會變得默默無聞。

    因此,在這名為[理性與靈性啟蒙時代]的今天,會去揭露這[秘法]的靈性導師和先知也不多——縱使他們知道它。或者,就算談論到它,他們也只講一半。他們大都會期保留一半,把這公式最驚人的地方給隱藏起來。因此,我們現在所要談的是一個驚人的真相,而目前你對它的了解,連一半都還不到。

    如果真理無法完全呈現,那有什麼好處呢?當然沒有好處。事實上,半個真理只會誤導人,甚至會非常危險。因此我們將會談論真相(整個真相),什麼都不談,就只談真相。我們會先從你手上為何有這本書開始談起。之後,我們會說明一種不可思議的運作法則。

    準備好了嗎?好,我們就開始中。

    問問自己,為什麼你會挑選這本書?

    沒關係.讓我告訴你吧.你選中這本書,是出於某種衝動.

    這衝動打哪兒來的?

    你.從你那裡來.

    為什麼?為何這衝動會從你那裡跑出來?是什麼原因導致它的出現?它又是打從你哪個部分跑出來的?

    這些答案佔去了本書許多篇幅---而且都相當精彩刺激.但是瑞在,讓我們先轉向一個更大的問題:為什麼這本書會出現在這裡(你目前所在的此時、此地) ,因為你根本連什麼衝動都沒有呀。

    啊,對了,那是很關鍵的問題。一旦知道那個答案,就能改變生命中的一切。

    答案要揭曉了,準備改變你的生命吧!

    這本書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此時、此地),乃是因為你把它[放到]這兒的。

    是你把它[吸引]到這兒來的。

    好的,現在,我們將探討許多會讓人起疑的事物,所以你必須緊跟著我。我曾說過,甚至近代幾位靈性的先知閃,也不會告訴你們這一點,因為能相信的人非常之少,對吧?所以你現在必須做出決定。你想和那些不相信的人一樣嗎?還是你想超越那些限制?你想真正去探尋嗎?想不想去超越目前我們所理解的觀念和思想結構?

    如果欠的答案是肯定的,請繼續翻閱這本書,乖乖地坐在你的位置上。

    是你把這本書[吸引]來這裡(此時、此地),看起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但真的是如此。

   怎麼辦到的?運用量子物理。

   人們常常在運用量子物理百不自知。也就是說,人們並沒有有意識地覺察到它的存在。

   量子物理學(萬一你覺得這太難以置信,可以去讀一下這門科學)中說:[一切被觀察的事物,都會受到觀察者的影響。 ]如果是這樣的話(真的是如此),那麼當下所發生的一切,你都會涉入其中扮演某種角色;唯一的問題只是,你涉入其中的時候,是否有覺知到這個事實?知不知道自己涉入其中?以及你是否有刻意在影響它罷了。但我保證,這一切真的都是你做的:

    你所這本書吸引來,讓自己覺察到它的存在,並且我現在正讀著它——這一切都出自於你想要更快樂的深切渴望。

    這本書,一路從我的鍵盤到出版社、到書店,直到你的手上,都並非意外、巧合或是偶然。

    這一切都並非偶然。

    所以,開心起來吧。你已看到宇宙最不可思議的運作。我看到的正是整個彰顯的運作過程。

    讓我用另一個方式來說。你看到的正是。 。 。 。 。 。

    。 。 。 。 。 。在運作中的——神。

    (如果連這都無法讓你開心,那麼天底下也沒有其他事能讓你開心的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