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2 震撼世界的驚人真相

2016/09/22 18:57:12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2 Sep


在我們結束之前,你會得到許多讓自己更快樂的線索.我們會談幾個你可以採取的特定步驟,好讓你的心智平靜、心中有愛、靈魂有喜樂——並且保持下去。

    這些步驟雖然有趣,但我們還沒打算要討論。因為如果能更宏觀地明白它們的來龍去脈,就能獲得更深入地了解,它們也會變成更有力量的工具。

    若不明白這些來龍去脈,這些步驟看起來就會像其他許多[如何生活得更好的技巧]一樣,變成只是另外一種[勵志書籍]罷了;這本書當然不屬於這一類。本書乃是針對生命如何運作做出完整地解說,它能夠讓平庸的生活變成不凡的生命。

    一旦聽完這個解說,我剛提到的那些步驟,就會變得活生生而且有意義。所以我會先說明個人創造法、重要的生命法則,以及未被揭露的真相。

    在六0年代,有一種汽車保險桿的貼紙非常流行,上頭印著:上帝死了嗎?這個質疑背後的概念是:人類的進步太大、太快了,致使神變得無足輕重。近幾年來,隨著所謂[吸引力法則](只要運用[正向思考]與[專注意念]就有創造個人的實相)的教導出現,這樣的想法就更被強化了。

    當然,我知道上帝沒有死,而且大多數人也會同意這點。根據調查統計,在各國及各個文化里,佔有很高百分比的人相信:有比人自身更高的力量存在。

    但是,如果運用自身的力量就能獲取生命中的一切,那何必必需要更高力量的存在呢?它的功能會是什麼?其目的又為何?

    許多人-特別是現今在某些圈子裡被教導[幸福捷徑]的那些人-最終獲得的結論是:我們再也不需要神了。

    現在我要說一些話,如果你是信神的,你將會很開心。不過,剛開始可能不會。首先,它可能會讓你們許多人想把本書擱下。千萬別那樣,因為這麼一來,至少你會發現,我接下來要說的話會很有趣。所在地撐下去吧! )

    真的。

    我們再也不需要神。

    事實上,我們從未需要過神。

    我們不需要神來求取任何事物。

    這就是即將震撼世界的驚人真相;它是沒人要去講的未被揭露的真相。然而,未被揭露的真相不是只有這個而已;其他的真相,則是與為什麼我們不需要神來求取任何事物有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