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7 是神?是魔? 8 "雙手把"工具

2016/09/22 19:31:51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2 Sep


《比神更快樂》7 是神?是魔? 8 "雙手把"工具

7 是神?是魔?

為了了解個人創造只會加重神在我們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而不是減輕,我們必須先明白有關彰顯的運作機制的一切.我們必須把這個機制,以及支持它運作的生命法則,完全的解釋清楚。

    個人創造法實際上是三個現象的一體互動。第一個現象與神有關;第二個與你有關;第三個則是與你和神兩者有關。

    用另一種方式來形容的話,可以說:[生命秘法]的一部分就是[我是](I AM);第二部分就是[你是](You Are);第三部分就是[如何](How To)。

    由於大多數人對這三個面向並沒有很深的了解,所以[吸引力]法則才會被稱為[秘密]。

    有些人說,他們已經嘗試運用這個法則,但是覺得沒有什麼效果、令人失望和灰心。我認為這是因為這些人所運用的只是一知半解使然。

    另外一些人則是不論知道多少,他們都不想和吸引力及個人創造扯上關係,因為他們覺得那很可能是[邪惡的]--是魔鬼所為,藉由認為自己的思想是有力量的來迷惑我們的自我,誘使我們離開對神的仰賴。

    會迴避這些的,不僅僅是保守的宗教人士,當中還包括許多以上帝為生活重心、體驗個人與神性關係的人(不論是在傳統宗教內或之外)。這些人並不見得都能對宣稱[個人必須單獨為自己創造的實相負責]一事感到自在。

    再者,也有一些無效信仰的理性主義者,他們認為只要無法透過證據、原因和邏輯來解釋的都是非理性的,不過是自欺欺人。

    事實上,個人創造並不邪惡或非理性。然而,就如同我說的,這只是整個過程尚未被充分說明罷了。

    但現在是時候了。

  隨著越來越多人在探求擁有自主創造自我選擇的可能性,我認為在此先喘息一下,不是沒有好處的,讓我們來看看......

    1.個人創造為何有效.

   2.除了帶給我們更多財富、更大的房子、新車和更亮麗的珠寶外,我們還能用它來做什麼。

   3。個人創造如何與世上的苦與痛和諧共存,又如何有效地解除這些痛苦。

    各位,我們現在談的是力量。我們談的是非常巨大的力量。但是有關這個力量,講的、寫的實在都已經夠多了,以至於一開始想寫這本書的時候,我自己都在納悶有這個必要嗎?這真的對人有幫助嗎?

   正當我想放棄這個計劃時,有一具網路書店的網站上,我突然看到一篇讀者的評語,講的是有關某人教導的[正面思考]和個人創造。

    僅摘錄部分,這位特別的讀者這麼說:

    多年來,我一直對心的力量感興趣。 。 。 。 。 。 (但是)談到[致富]方面卻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 。 。 。 。我們好像都只把焦點放在擁有新車、金錢和房子,然後就能美夢成真。我從感恩里頭學習到一些最棒的東西,就是了解一當下我所擁有的就已足夠。

    我認為我們應該把正面思想,運用到尋找我們當前生活中的意義上,以豐富我們的心靈生活。不存懷疑、正面思維和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與擁在豐盛,就能打開自己接收更多同樣美好的事物。但這不是一種魔咒,也不是秘密。 。 。 。 。 。

    正面思考可以幫助你想像成功,就是暗示說那些生命中遭逢苦痛的人,都是他們的思想吸引來的。蘇丹達佛地區遭受強暴的受害者並不想要這樣;遭受性侵害的孩子並不想要這樣;飢餓的非洲人也不想要這樣。

    暗指這些都是因為他們[不正確的思考]所導致的,這種說法讓人厭惡。 。 。 。 。 。

    當我覺得寫這本書似乎不是好主意而正打算放棄時,很驚訝地竟讀到這些話,彷彿宇宙在對我喊道:別放棄這本書:當時我就了解到,如果放棄掉寫這本書的計劃,人們將會對這人類生活中最重要的、最美好的面向,產生極大的誤解、錯誤詮釋及錯誤觀念。

    有些人說,目前檯面上教導有關個人創造,有如把神聖寶庫中的東西拿到商品櫥窗上去販賣。這種把[吸引力]和[彰顯]當做達成個人富裕、滿足個人慾望的方法來兜售,雖然能氫人帶到物質上的豐盛,但事實上,卻反而可能導致他們心靈的貧乏。

    雖然我知道,當前教導這些創造理論的導師們都有相當的靈性基礎,但我認為我們都有必要聽聽這些批評意見,不要認為沒什麼重要性而忽略它。

    我認為在談論有關個人創造法時,有必要加入更多的內容;如此一來,聽到這些內容的人,才能得到更豐富、!完整和深層的覺知。

    以下是我想增加的一些內容:個人創造(以及對其最重要的吸引力能量)是神聖之愛的產物。

    個人創造是有關產生更多生命的生命力量。它很簡單,它就是力量;一種改變你生命的力量。

    [吸引力]是來自一位仁善又慈悲的神明的恩賜,它是一個帶有[雙手把]的工具--一邊在神的手上,一邊在我們的手上。

    這工具現在就在你的手上。此時此地,你對這些話語的想法,將會增加或減弱這些話語的力量,也會增加或減弱你自己的力量。

    你對這段話的想法,將會產生你對它的體驗。如果你認為這些全是胡說八道,那麼它將會成為你的實相;如果你認為這是真的,那麼它將會成為你的實相。就是這麼簡單。

    你對本書其他部分的想法、對吸引力能量的想法,也都同樣適用。這原理是個人創造法中的一部分,它是等著你去行使、運用的一股力量--有意識的,而非無意識的(目前大多數人是如此)。跟所有的工具一樣,只要使用適得其所,它會是最有效的。

    我要你別錯過剛剛所講的話中所蘊藏的龐大弦外之意。

    我剛剛說,[吸引力]是個工具,這工具由神所創造,而這工具是給我們與神一起使用的。

    我還說過,只要使用適得其所,它會是最有效的工具(我們同時也明白,為什麼有人運用個人創造,但卻認為無效、令人失望和灰心的原因。因為他們沒有把[吸引力]用在這工具原本設計的目的上。)

    那麼,這工具的目的是什麼?

    它是要創造一個幸福、平靜和喜悅的生命,給你所接觸到的人和你自己----順序是如此的。

    請注意最後這六個字。它會讓你對有關個人創造法及生命的運作背後的[秘法]的理解,產生莫大的改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