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10 有意識與無意識的選擇

2016/09/22 19:46:08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2 Sep

 

10 有意識與無意識的選擇

正因為給我們的力量永遠是自動啟動的狀態,這個系統永遠不會停擺,所以個人創造法有時候看起來好像沒在運作.

    讓我再多說幾句,好讓它更清楚些.個人創造永遠都在運作著.

    之前我就注意到,有些試著運用個人創造法的人認為它是無效的.個人創造永遠不會無效,雖然它並非總是創造出我們所要的結果;正是因為它這麼地有效,所以才會這樣.

    你看,吸引力能量不僅僅會回應我們所要的,同時也會回應我們所恐懼的.吸引力能量不僅是回應我們所想拉過來的,也會回應我們所想推開的.吸引力能量不只會回應我們有意識的選擇,也會回應我們無意識下所挑選的.

    要從我朋友迪帕克.喬布拉所說的[無限潛能場](Field of Infinite)中做[選擇],是一件非常微妙的事。不論我們想不想要、或是否有意識到,都跟我們所聚焦的東西有關。

    舉例來說,假設你的心思聚焦在明年能夠有雙倍的收入,但如果你在下一個時刻或是隔天又出現新想法,認為幾乎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比如你對自己說:[噢,拜託,實際一點吧;至少選一個你能夠達成的目標。 ]如此一來,不論你原先是否想要,結果你還是選擇了那個最新出現的想法,因為力量的開關永遠是啟動的狀態,個人創造永遠在運作著。

    個人創造法不僅僅在我最新的念頭或想法共同運作,也會對你給予最多次數、最大聚焦和最多的情感能量產生回應。

    這說明了為什麼有些人尋求這方法來獲得他們想要的,但最後都碰上他們所謂的{失敗]的原因。然後他們就會說:[看吧,這招不管用呀! ]

    實際上,個人創造法的運作完美得很。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極度地想要某個東西,而且一直對自己說:[我要那個! ]你就是在對宇宙宣告你現在並不擁有這個東西。

    (除非你只是把[想要]這個詞,僅僅當作是修辭的用語。但在多數人不是。當他們說[想要]某些東西百,他們是很清楚的;因為他們真的覺得現在並不擁有它)。

    只要你還手抱持這樣的想法,你就無法擁有。因為你無法體驗到一個[一邊給予肯定,而另一邊又給予否定]的東西。


    舉個例子來說,像[我要更多錢]這樣的陳述,不但無法把金錢吸引過來,反而可能把它推開。因為宇宙所回應的語彙只有一個:[好。 ]宇宙會非常仔細地聆聽:最重要的是,它聆聽你的感覺到。

    《與神對話》中說:[感受是靈魂的語言。 ]如果你一直說:[我要更多錢! ]宇宙就會環繞在那句話去[感受你的感覺],而那是一種欠缺感,於是宇宙就會把它回應給你。

    現在我們這裡所談的是有關力量--磁鐵的力量。要記住,感覺是一種能量,而能量是同類相吸的。於是宇宙會說:[好! ]--就讓你繼續[想要更多錢]。

    如果你想著:[我想要生命中有更多的愛! ]宇宙就會說:[好! ]--你就會繼續在生命中[想要更多的愛]。

    在運用吸引力能量時,[我]這個詞,是啟動創造的鑰匙。 [我]這個詞後面所接的語句會轉動這把鑰匙,並發動[彰顯的引擎]。

    於是,當個人創造[看起來好像]沒效,迪只是因為吸引力能量把你無意中選擇的帶到你的面前來--而不是之前你認為你所選擇的那個。

    如果這個力量不是永遠在啟動狀態,如果這個運作並非一直在進行,那麼你只要有一個非常正面的想法,就會毫無失誤地在你的實相中彰顯出來;然而這個運作一直都在進行,而不是只在某段時間運作,它被你最深、持續最久的感受所餵養著。所以在[不那麼正面]的想法旋風中,單單靠一個正面的想法和投射,不大可能會產生你所想要的結果。

    訣竅是:要在負面的大海中保持正面。訣竅在於:要知道這個運作一直都在有效進行,縱使看起來好像無效。我現在要給你一個工具,一種不可思議而且每次管用的技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