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11 改變生命的奇蹟

2016/09/22 19:53:21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2 Sep

 

11 改變生命的奇蹟

    時時處於正面思維,即使被人們所謂的[負面]環境所包圍,甚至被淹沒在裡頭,仍要讓自己保持正面,其實比你想像中的還簡單.訣竅就是停止評斷,[不要以表象來評斷].

    當停止評斷,我就終結了全部的生活方式.這可不是一件小事.在態度和行為上,這是能夠改變生命的大轉變,是一個奇蹟.

    但要如何展現這個奇蹟呢?這是每個人都想知道的答案.那麼,請特別注意我現在要告訴你的:[想遠離評斷,就得把感恩帶進來。 ]

    這結論太重要了,應該在你的屋里和每個地方到處貼滿這句話,把這句話貼在浴室的鏡子、冰箱門、車子的後照鏡和電腦熒幕上方。你甚至可以刺青在左手腕上--或至少,刻在你所戴的手鐲上:

    想遠離評斷,就得把感恩帶進來。

    這句話的意思是,對每一個結果都保持感恩之心。每一個結果。也就是說,就算你很確定結果並非出於自己有意識的選擇、很清楚自己並不想要它,但你還是會說:[神啊,謝謝你。 ]

    某人曾經說過:[幸福並非是得到你想要的,而是去感謝你所得到的。 ]那位[某人]說的極為正確。

    任何時刻,感恩都能奇蹟似的療愈人你的[不--適]。它是解除焦慮、消除沮喪和轉負面為正面的最快方法;它是從死胡同里走回正道的最快捷徑。它就是和神連結的能量。

    找個機會試試吧。

    下次當你碰上不想要的結果、結局或體驗,那就先停住。在所發生的事件當中停下來。只要。 。 。 。 。 。

    。 。 。 。 。 。停下來。

    只要閉上你的眼睛一下下,然後在心裡說:[神啊,謝謝你! ]好好地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再說一次。

    [謝謝你給我這份禮物,以及裝在裡頭的寶藏! ]

    請放心,裡頭真的有寶藏,即使你現在看不到。只要願意給它機會,生命會證明給你看的。

    當感恩取代了評斷,平安就會散佈在你全身,輕輕擁抱著你的靈魂,內心會充滿智慧。讓感恩取代評斷,你的生命體驗會在五秒鐘內,轉向更好的地方。

    在五秒鐘內。

    這是因為態度決定一切。當你離開正道,態度就會對生命方向做修正。態度就像是心靈的地圖,也像是腦的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負面的態度會把你帶回不快樂的路途上,這是一定的。不管什麼問題,絕對都是如此。正面的態度則把你帶回通往內在平安和幸福的正道上,這也是一定的。不管什麼問題,絕對是如此。

    然而,當一個人碰上完全悲慘、淒涼或甚至是生命受到威脅的境況時,要怎樣才能進入感恩呢?

    戀酒迷花是藉由:明白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都是個獨一無二的機會,好讓你去表白、展現並體驗你內在的神性。

    單單只是宣稱有吸引力能量的存在,還是有某種東西沒說明白。那[某種東西]指的正是這個。這個真相不該只是揭露出來而已,而是應該被解釋清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