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排外情緒高漲說波蘭話竟捱打

2016/09/22 23:30:29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22 Sep

  排外=民主,民主即是排外!{#icono0_33} {#icono_85}

 英排外情緒高漲說波蘭話竟捱打  

【本報綜合報道】英國今年六月公投決定離開歐盟後,國內排外情緒愈來愈嚴重。繼一名波蘭移民上月底在英國被童黨圍毆致死後,日前再有一名波蘭裔大學生因在街上說波蘭語,被人用打破的玻璃瓶插頸。

學生玻璃插頸 需縫13針

二十一歲男子米萊夫斯基(Bartosz Milewski)七年前從波蘭移民英國,目前居住在特爾福德。上周五,米萊夫斯基與友人在超市買飲品後,到住所附近的公園用波蘭語聊天。不過,當一群男子途經時,用粗言穢語辱罵他們為何說波蘭語,更叫米萊夫斯基與朋友返回波蘭。當米萊夫斯基與友人轉身離開時,其中一名男人用打碎的玻璃瓶,插向米萊夫斯基的後頸,之後逃走。米萊夫斯基負傷報警求助,並送院治療。雖然他大難不死,但傷口縫了十三針,並可能影響神經線。警方已列為涉及種族仇恨,波蘭駐英大使館非常關注事件。

 

   英排外情緒高漲說波蘭話竟捱打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0922/00180_01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