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14 生命是一趟非凡的探險

2016/09/23 07:03:58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3 Sep

 

14 生命是一趟非凡的探險

當運用天賦智慧,來看到與你[做對]的事物(沒有這種東西)、看到[迎合]你的事物(所有的一切都是)之後,你就可以應用發神奇的喜悅之道了。

    這方法是:

    [一切萬物都充滿了神奇;因為神奇就是神的本質、神性的本體和你存在的本然狀態。進入你的神奇之中,從那種神奇的地方,去想像你的未來、你的生活,以及下一個你對自己是誰所抱持最好的夢想中最偉大版本的全體實相。這樣,你就能在整個世界裡散播神奇,差達成你來到這世界的目的。 ]

    神奇的喜悅之道給你想像力,讓你透過吸引力能量及對立法則來得到所有你牽引來的一切,並且讓你用最有創意的方式,創造出唯有豐富的想像力才能變現出來的體驗。

    當你能夠運用吸引力能量、對立法則、天賦智慧和神奇的喜悅之道來建構吸引磁場、創造背景、洞察一切,並選擇當下此時此地你所希望去體驗的,生命就變成一趟非凡的探險。

    你在地球上的生活(如同你現在正在創造的),就是這趟探險的結果。如果對你的創造(個人的或全體的),有任何不喜歡的部分,你都可以重新再創造它。 。 。 。 。 。在下一個你對自己是誰所抱持最好的夢想中最偉大的版本里。

    越大型的創造,就需要越多的力量來改變。如果把你只是肚子餓,相對的你就很容易去改變這個創造。如果我們談的是世界的飢荒,那就需要更多的力量(也就是說,更多的你)來改變、重新再創造它。

    這是人類迄今為止都還不願意去做的事。全球各地的飢荒及其他種種無助的慘狀(全都是人類創造出來的)之所以會存在,並不是因為它們無法被改變,而是沒有足夠的全體意願來做這樣件事。

    有志者,事竟成。

    不論是人類全體或是你個人的生命出現負面的狀況,你都不必一直覺得氣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