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15 別擔心,你永遠擁有

2016/09/23 07:08:26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3 Sep

 

15 別擔心,你永遠擁有

當喚起神奇的喜悅之道並讓你展現自己的生命樣貌之後,你就會發現,遵從並且敬重循環之道是有幫助的.

    偉大生命法則中的第五個是:[一切生命皆以循環的方式運行著.宇宙中沒有直線存在.從究竟上來看,一切萬物都以曲線的形式回到它自身.這條線或許長達數百萬兆英里(或更長到無法測量),但一切萬物終究會回到它自身.環繞在圓體的質能運作,創造出你所謂的無限.也就是說,你擁有[永恆]來進行你所希望自己是誰的體驗--不論是個人或全體的。 ]

    生命中的一切都是迴旋前進的。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圓圈;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一切萬物的存在[如同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無盡世界]、[永恆]是循環之道給你的恩賜。

    這樣一來,我們是否戀酒迷花沒有對此時此地所發生的狀況做出任何改變的理由了?對,也不對。如果你很滿意目前自己和周遭的生活,如果它很完整地展現出你自己及你的最高理想,那就完全沒有理由去改變它。

    另一方面,如果你並不滿意、如果你希望利用這一生的時間來完成此生的目的,那麼你就可搶救選擇改變當前你生命中個人或全體所呈現出來的現狀。

    這一切都取決於你。你正在此進行你在地球上的有生之年中一件非常神聖、非常為勇敢的事。你正在定義自己、全然一新的重新創造自己,在當下的每一個黃金時刻。

    一切的行動,都是一種自我定義。這當中包括下做任何事。 。 。 。 。 。

    先前我提出過一些聲明,我要趁還沒完整解釋就被遺忘之前,再次回過頭來談談。

    我說,當有人運用個人創造法卻認為無效、失望和灰心,這是因為他們沒有把[吸引力]這個工具(推動創造過程的燃料),用在原本設計的目的上。

    我說過,它的目的就是要創造一個幸福、平靜和喜悅的生命,給你所接觸到的人和你自己--順序是如此的。

    最後我說,最後面的這六個字,將永遠地改變你對個人創造的理解。

    這是個人創造最重要的面向,但也是最少被討論到的面向。

    正是因為少被討論,於是針對個人創造及運用[吸引力]的批評就有機會說,這是在鼓勵自私、自我導向、自我利益和自吹自擂的行為,所以與美善及神聖沒什麼聯繫。

    然而[吸引力](以及其他偉大的生命法則)的目的不是在於提升自己,而是在提升他人;不是在於擴大自己,而是在擴大他人;不是在於豐富自己,而是在豐富他人--因為如此做,自己才能提升、擴大、豐富,並且獲得最圓滿的體驗。

    (靈魂所渴望的,正是自己這個最圓滿的體驗。事實上,它就是所有生命的目的。)

    現今許多個人創造的導師們,並沒有強調把焦點放在利益他人,然而所有古代的靈性大師們都把焦點放於此--這也就是為什麼對某些人來說,個人創造和吸引力能量看起來好像與傳統宗教所教導的不一致。

    生命中,真的只要問兩個基本問題

    1。我能給別人甚麼?

    2。我能給自己什麼?

    這些問題的順序絕對不可以顛倒,這很重要。問問你能給自己什麼是可以的。事實上,它非常沒問題。個人的野心、個人的快樂、個人成就和個人的靈性發展,點燃了願望、嚮往和達成目標的火焰。它們是進化的基礎。在個人的層面尋求特定的成果或想要擁有某種特殊的經驗(包括財富、名聲和權力的體驗),都非常的自然,在靈性上也完全沒有不適當的地方。這些都屬於生命中的禮物、都屬於身而為人的一種樂趣,這當中沒有什麼不地,然而我們要去達成它的過程卻很重要。

    很明顯的,以犧牲他人來達成這些體驗,不是靈性下的進化。但有一件事就不那麼明顯,那就是:以忽視他人、無視別人的需要來達成這些體驗,其實是最難達成你目標的一和路。它是最為艱鉅的途徑,是最慢又最困難的路線。

    如果我們以原來的順序提問生命的兩個基本問題,吸引力能量永遠會運作得最快速。若保持那樣的問題順序,第一個問題永遠會對第二個問題做出回應。

    個人創造這一面向在《與神對話》系列叢書中,採用另一種或許是更為直接的方式來說明。這裡所談的訊息都是以那些書為基礎的。如你們某些人知道的,我就是這些書的作者,這些書改變了我對整個生命及其運作方式的理解,包括那個[秘法]和[未被揭露的真相]。

    在我開始《與神對話]之初,我曾經非常渴望地想知道;[人生要怎麼做才能行得通》為什何我的生命非得這樣不斷地掙扎? ]我估腦海中吶喊:[告訴我這個規則吧!誰啊,告訴我這個規則中!我會照做的,我發誓。只要給我那規則手冊! ]

    在這一系列九本真心的對話書中,神真的告訴我了。而對於上述的兩個問題,神回答說(為了簡潔扼要,我這裡做了改述):

    [你的生命不必如此無止盡的掙扎。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只是認為你的生命是有關於你。你的生命並不是有關於你。 ]

    [不是嗎? ]我問。

    [不是。 ]神回答。

    [好,關於這世界上哪一個人呢? ]

    [世上的每一個人。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