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16 未被揭露的真相

2016/09/23 07:11:14 網誌分類: 比神更快樂
23 Sep

 

16 未被揭露的真相

那個小聲明:[你的生命不是有關於你],改變了我的生命.它把一切都顛覆過來.或者,更正確地說,把一切都擺正了.我被告知,我不是來這裡服務自己的,而是來這裡服務他人的.唯有失去自己,我才能找到自己;唯有透過給予,我才能有所獲得.

    當時,這聽起來立刻讓我覺得很熟悉,讓我想起標準的基督教教義及世上所有偉大宗教的基本教導.

    結果,這句話現在變成宗教的教導.但有許多東西卻沒有被大部分的宗教納入這個教導裡頭--他們不談為什麼這個層層是真實不虛的;他們不談為什麼這個方法有效;他們不解釋說明個人創造。

    我與神之前的對話,使我弄清楚了這一切。這個方法很管用,而且是一個人要達成任何事最快的方法;神告訴我:[因為你是這空間裡唯一的人。 ]

    那時候我並不懂,我以[呃? ]之類的話回應。

    神就解釋說:[一切即一。只有“一”存在。一切事物都是這個“一”自身的某7部分。因此,為別人所做的事,就是在為自己做:你不能為別人做的事,你也無法為自己做。 ]

    反之亦然。你為自己做的事,也早在為別人做;你無法為自己做的事,你也無法為別人做。 (這也就是為何我們常會聽到這麼一句話:“如果你無法愛自己,你也就無法愛別人、”)

    現在就要來談談“秘法”中,有關生命是如何運作的龐大內容的部分了。現在來談。 。 。 。 。 。

    加乘效應。

    如果焦點只是放在自己身上,你就限制了你輸出的能量,因為這只是眾多的你之中的一個你。但是如果你把焦點放在他人身上,如此一來,你輸出的能量就會成倍數的增加。

    這是以前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的事。現在我明白了,對我來說非常有道理。假設一切萬物都是能量(它真的是),並且能量會創造(它真的會),那麼你若動作越多的能量,你就能夠創造得越快越偉大!

    你所創造的一切,你都在體驗。這是因為,從究竟上來說,從欠那裡出來的一切,都會回歸於你。這是因為[這個空間裡沒有別人]。只有你(以多元的形式)沒有別人。在〈與神對話〉中所揭露最為優先的靈性原則就是:[我們都是一體的。 ]

    之前,我自己本身的療愈情況非常緩慢--因為如果部分的我沒被療愈好,我如何能完全的被療愈呢? ----直到我了解這點,並開始療愈其他人。之前,我自己被愛的情況非常緩慢--因為如果部分的我沒有被愛,我如何能完全的被愛呢? ----直到我了解這點,並選擇真正的去愛其他人。之前,我自己本身很難記起我自己真正是誰--因為如果部分的我沒被記起,我如何能完全記得自己是誰呢? ----直到我了解這一點,並熱切地想以他們真正是偽證來記得其他人。

    要讓我們的每一部分都成為完整的,就必須先認識到我們的整體。

    我們是[全像式的存在]。

    因此,以你希望別人怎麼待你的方式來對待他人。因為你怎麼對待他人,就是在怎麼對待自己----理由很簡單,只因沒有[別人]存在。除了你,沒有別的東西。

    你是神性本身個別化的一個面向。這一點很少被談及或沒有被大聲地說出來,因為這是最終極的褻瀆。

    如果這一點常常被談到或太大聲地說出來,恐怕有些人就會失去對個人創造的接受性。因為人類發現一個事實:最難令人接受的,就是那會永遠解放人類的真相。

    那未被揭露的真相就是:

        神和我們是一體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