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全新溫室蜜瓜甜點

2016/09/23 08:41:43 網誌分類: 經濟
23 Sep
        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來說,菜式花款愈多,便愈是猶豫不決。像月前到訪來自九州的UFUFUCAFE,單是芭菲已有115款不同配搭,教米珠蓮挑選時可謂萬分苦惱。事隔兩個月,因有好友想試吃,就趁假期一同前往,以為經過上次的篩選,這次會比較容易下決定,豈料店子近日原來又有新搞作,推出全新的日本溫室蜜瓜系列及和風小食,款式大增!

        眼見米珠蓮過了好一會兒,仍心大心細地閱讀着餐牌,耐性欠奉的好友開始反白眼,最後還是由她作主,決定這天只試新菜。先從9款新登場小吃中,柯打了焗明太子豆腐和巴馬火腿蜜瓜薄餅,前者以福岡博多名物明太子入饌,頗鹹香惹味;後者用上日本空運的薄餅皮,配搭意大利巴馬火腿、蜜瓜與水牛芝士,亦甚香脆美味。

        香港限定的日本溫室網紋蜜瓜甜點接着上枱,原先想試以半個蜜瓜盛載的特盛芭菲,但其份量足二至三人享用,為了可同時吃梳乎厘班戟及芭菲,只好留待下次。厚身的梳乎厘班戟帶微熱,綿密可口,蜜瓜咬下去鮮甜多汁,加上北海道牛乳3.6軟雪糕,即時大感滿足。至於日本溫室蜜瓜芭菲亦加了相同的牛乳雪糕,底層有鮮雜果、忌廉及脆米,口感倍增。

        吃飽打算離開之際,更發現店子現於星期一至五推出限定午市套餐,索價$78包括前菜、日式煮物配白飯及飲品,另有$118的迷你芭菲日式午市套餐,分別有香蕉朱古力、士多啤梨軟雪糕和栗子蓉3款芭菲口味可供選擇,甚為豐富。

        查詢:27116117

        米珠蓮

        
■迷你芭菲午市套餐$118
■迷你芭菲午市套餐$118
■日本溫室蜜瓜芭菲$120
■日本溫室蜜瓜芭菲$12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