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假民主, 可笑的偽君子

2008/01/15 15:22:19 網誌分類: 時事
15 Jan

看罷日各報對昨天遊行的相關報導, 覺得啼笑皆非. 

 ......日泛民及民陣舉行「堅持2012雙普選,不要2017假民主」遊行。帶頭遊行的是一班長者及剛滿76歲的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樞機。......

2012雙普選就是民主? 2017搞的就是假民主?!

別說2012那麼遠了, 就說去年2007, 立局補選地區直選議員, 一個低門檻的直選活動, 我不是當區選民, 不能參加該選舉, 我作為登選選民我都不能參加是次選舉, 我以為是假民主! 結果, 陳太同葉太加多七個不知所謂的人合演一齣鬧劇, 一堆口齒不清, 語意不詳的人佔據了大氣電波在發放廢物, 我也希望選特首不設門檻, 好讓陳乙東(巴士阿叔)也來搞搞局, 放上Youtube貽笑大方, 敬告天下蒼生知道, 原來香港特首候選人! hahahaha~

再說由天主教香港教區樞機主教陳日君先生帶頭?! 陳主教, 你主教之位是委任還是民選呢? 你天主教羅馬教庭幾千年以來不是大搞政教合一, 君權神授?! 還是你不知道天主教的教士一向都有為專制政權效力?! 帶頭遊行搞民主? 有時間你去讀下歐洲的歷史啦!

不如陳日君你自己辭職, 然後在香港天主教教區搞一個直選, 到重選得到你陳日君, 而教庭又由得你咁搞你先再搞啦!

偽君子之中的極品!

日頭條相關報導: 民陣遊行 特首籲聚焦可實現目標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2/04 20:33:27 回覆
Please do send a copy of your article to 陳日君, and request for his immediate reply!  You are a very good observer!  Too sad that there are only a few residents in HK share such view.  And thus, we are heading to become again a small fishing village very soon.
2008/01/16 10:56:14 回覆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CMX2BKQX5161512&id=82112

I like your point... Hong Kong people should think more about what they want ... what they are doing... but not only blaming who did wrong... who should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