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金大旺

2008/01/15 15:22:47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15 Jan

大家通常都是注意股市樓市的發展,投資亦以股票和房地產為主。

但在戊子年,股市和樓市均存在極大隱憂,歷劫才能重生。

這一點,大家必須小心!

在戊子年,有一種投資工具,大家必須注意 : 黃金!

戊子年流年欠金,黃金便當時得令,金價瘋狂飊升!在丁亥年金價已大幅上揚,但真的高處未算高,在戊子年金價將創造歷史性高峰,令人咋舌!做金飾珠寶生意的朋友,恭喜了!由於金價將要創造歷史性高峰,帶動銀價、銅價以至一切金屬商品,均在瘋狂飊升之列!政府要小心了,港鐵亦要小心了!因為街上的坑渠蓋、沙井蓋、路旁的鐵欄、港鐵車站入口的鐵閘和路軌等等,都會變成價值連城的商品,惹人覬覦。這些事情在丁亥年已發生過,但是在戊子年,情況將更為嚴重,令人難以置信!

收買爛銅爛鐵,又再成為熱門生意了。

從2008年1月20日至2008年5月4日, 黄金的目標價應為1,000美元至1,500美元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